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otic travel ideas.

Searching for your next vacation destination? Subscribe to Off The Beaten Path, a newsletter featuring captivating locales to help you to plan your next trip.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Aug 9th 2013, 22:38, by osmanthusjo

作者osmanthusjo (逍遙此生不為客)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因為男生和學姊有誤會

時間Fri Aug 9 22:38:16 2013

※ 引述《wtao (淘)》之銘言: : 代PO 以下文長 : 我和學姊是在社團認識的,我們的感情非常好 : 我心情不好的時候學姊也會跑來關心我安慰我 : 而且學姊是個很漂亮的女生,個性也不錯 : 我明明算是小姑了吧,情況怎麼不太一樣........ : 我想請問大家的就是 : : 1.我真的做錯了嗎,在女朋友來說都是一個威脅嗎? : 2.我該怎麼去挽回我跟學姊的關係,是要去跟她講開嘛,或是怎麼解決? : 3.我該怎麼必嫌?是疏遠A嘛?或者遇到上面的問題時該怎麼解決? : 我覺得你和學姊兩個女人都很可憐, 還互相為難。 是環境造成的問題, 但你們兩個也都有更要注意的地方。 你明明就先進場,在A家呆得也久,好心帶學姊進場, 卻被學姊用那麼難聽的話罵,你一定莫名其妙覺得無辜。 但我覺得你神經線也太鬆了, 比如你講你和學姊在A他家的樣子, 學姊應該不是一天兩天被冷落,大概好幾次了, 身為朋友的你,應該要多注意和關懷這一點吧, 不是帶她進場自己顧著享受就好了耶!!! 你起碼也帶她熟悉環境和佈好人際關係吧!!! 不是你持續當他們家的小公主,學姊就丟著靠她自己努力。 當然你學姊自己沒能耐,沒辦法搶走你這個焦點, 遇到厲害的幹掉你,搶走你的風采就要換你哭了。 但你是引進人又是朋友,朋友過得不好,你多多少少有一點道義責任。 這點你當朋友的確當得不太好,連朋友不開心都不知道。 而且跟A天天聊line這件事呢~~~你覺得你是妹妹, 但在你身分妾身未明(未嫁)的時候, 任何事情都有可能。 至於你學姊喔~~~ 簡單來說她就是真的比較不被A家人愛。 只因為晚進場加上A媽的偏心, 整個就是大輸,輸輸輸輸輸.... 你想想看你作什麼事都連輸的感覺,滿可憐的。 但, 自己被喜歡程度輸你,其實也是正常的啊!! 你先進場優勢也怪你嗎?後來追上再來個黃金交叉就好了啊!! 真是莫名其妙。 她雖然是你學姊,但在A家, 你是她學姊!! 她怎麼不想想求助於你或男友,自己再多努力點, 完全把自己的不成功賴到你身上。 在任何地方都有這種人, 自己輸了就怪別人太好,就去攻擊成功的人。 其實這樣頗為難看。 你如果還想跟學姊繼續當朋友, 你一定要做到幾點 一、讓學姊放心,你不會跟她搶男友。 至於怎麼放心,看你是要減少和A連絡還是另外交個男友就隨便你囉~~ 二、看有沒有辦法幫助學姊在A家受到的待遇變好一點,幫她打點好關係。 三、你們是好朋友(其時我看也不是啥真正的好友, 真情在這個時候可見一般,真正好朋友是不會嫉妒你,會以你高興而高興的) 而真正的好朋友,也會早在學姊跑來罵你之前就關注到學姊的需求和被冷落。 ,跟學姊來個溫馨的聊天,說你當初沒有好好幫助她只顧著在A家大吃大喝 享受是你的錯。 如果上述都盡力作到學姊還是討厭你, 那就是她小家子氣沒救了。 你問心無愧就好。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編輯: osmanthusjo 來自: 36.237.39.186 (08/09 23:00)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