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妝容] 貝嫂維多莉亞也愛的彩妝品牌BECCA
Sep 20th 2014, 11:48, by chieh77

作者chieh77 (chieh)

看板MakeUp

標題[妝容] 貝嫂維多莉亞也愛的彩妝品牌BECCA

時間Sat Sep 20 11:48:43 2014

圖文詳細版----- http://mavis8766.pixnet.net/blog/post/385894988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Mavis本身就是彩妝師 所以我從以前就對彩妝品一直有研究囉~ 對BECCA的彩妝品也很感興趣 但是以前台灣沒有設櫃,需要請人代購 它是由澳洲籍彩妝師Rebecca Morrice Williams一手打造的品牌 因為他們實在太低調,所以後來在台灣設櫃後 開了場記者會,請部落客體驗後就沒消息了 所以一開始知名度並沒有打起來 我認為他們是很有競爭力的彩妝品牌 尤其它們的底妝就是好用到不行 才會深受英倫王室和好來塢明星的喜愛呀! 台灣櫃點: 台北: 微風廣場 02-87721928 新光三越A4 02-27221058 台中: 廣三SOGO 04-23101128 高雄: 大立百貨 07-2150260 話說上禮拜是小女子我生日吃了晚餐之後就順道去微風逛逛囉 你也知道嘛~職業病呀!買新的彩妝品回家就像買新衣服一樣開心~~ 更何況我是工作用耶~又不是只是自己要用(藉口藉口((((揮揮揮 來看看我買了甚麼吧^^ 這是一個套組喔!超~~~划算的 內容有: 完美無瑕礦物粉餅 無瑕輕透修護粉底乳 兩色遮瑕膏 眼影霜 總共:三千摳(大概有省了2000多塊) BECCA的底妝都相當輕透還散發淡淡光澤 我就用自然又有亮點的妝感來呈現吧! 先說可別被前面的素顏照嚇到喔 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看這摳Mavis要搞甚麼鬼 Use Item: CREMORLAB 3X瞬白透亮無瑕妝前乳(購於86小舖) 它含有二氧化鈦亮白成分維他命C 添加6種白色花卉成份能溫和淨化,軟化老廢角質 所以上完之後皮膚好像變得軟Q軟Q的唷~ 這支是我在逛街時看到架上貼著"部落客人手一支"之類的標語 我想都不想直接買單,哈哈 果然很好用喔! 上完之後毛孔已經被遮掉70%了 而且雖然有光澤感但是不油喔 媽呀!我可怕的黑眼圈 趕快上粉底把它蓋掉吧 Use Item: 無瑕ONE用刷 這一款應該是市面第一支不管是粉底乳.粉餅或是蜜粉.提亮以及修飾輪廓都可以用的萬用 刷 因為不小支,所以我覺得也超適合刷身體的(例如亮亮膏~) 我覺得用ONE用刷,上妝全臉1分鐘就可以完成了 因為它刷的面積真的有夠大 不過不知道是新的關係嘛 它一直掉毛讓我很不爽,化一半一直要停下來撿毛 還有因為最近Mavis真的用到一支史上最好用的粉底刷(下次再介紹給大家) 所以上粉底的話萬用刷當然一定是被比下去的 我覺得如果大家是像Mavis皮膚比較容易乾 可以先把刷子或海綿沾水喔 要不然就會像我這樣鼻子脫皮了 不過,最近Dior也推出這款新品 Use Item: Dior夢幻美肌萃 迪奧揭開肌膚保養史上革命性突破,創造出前所未見保養逸品「迪奧夢幻美肌萃」。 第 1 款即刻解決所有肌膚瑕疵的夢幻保養品,對抗暗沉 、細緻毛孔、淡化斑點、改善泛 紅、撫平細紋。 獨特引光美肌複合物、分層再造喚妍複合物與山柚花精萃,是迪奧美妍科技的嶄新突破, 全方位抗老同時打造無瑕美肌。 這是一個櫃哥推薦給我的 這瓶可以在保養品後上妝前擦 還有補妝時候,只要把美肌萃用手指頭點拍,底妝會回復到剛上妝時的感覺唷 他說他幫模特兒改妝也用這個 所以也算是蠻萬用的一款產品 脫皮的時候可以直接把它拍點上去 或是融合粉底乳拍上去 脫皮的時候,不管你是用粉撲或是手指頭都不要死命來回推喔 一定要輕輕拍點上去 然後跟它說:(皮呀~皮呀~快黏回去吧(((哈哈..開玩笑的啦 看看我們Kevin老師都說貴婦很愛用耶 為了當貴婦一定也要來用一下的呀~ 看它治不治得住我的熊貓眼 我是先用左邊也就是比較深色的那一邊先蓋住我的青黑眼圈 接著再利用手的溫度點拍開來 然後一樣的步驟再沾取右邊淺一點顏色的遮瑕膏 再用手拍勻 如果右邊的遮瑕膏對你而言顏色太淺 你可以兩色一起做調和調出最接近自己的膚色 第一遍的遮瑕膏顏色比較深沒有關係 因為這樣才能把青紫的顏色遮掉,要不然直接用白一點的顏色遮只會灰灰的喔 記得我左眼的黑眼圈是比右眼嚴重很多的吧 我試的是左眼喔 這樣的程度在一般燈光和距離黑眼圈不太會暴露出來惹 而且也不會乾乾有細紋唷~ Use Item: RMK 液態遮瑕筆 01 因為這款顏色我是挑比較淺的 所以今天就拿它來提亮囉 圖片來自BECCA 臉部的明暗度有沒有做出來視覺真的會差很多喔 Use Item: 完美無瑕礦物粉餅(明星商品) 它有附粉撲和外面的拉鍊包唷 因為Mavis不太喜歡很重的粉感,所以就用萬用刷掃一下 Use Item: Eye Tint 眼影霜 它的顏色很淡就算上超多顏色也不會重到哪 這個就普普囉~但是上起來顏色很自然 另外的新歡 THREE他有這三款新色 當時我也好想買中間那個顏色 可是那天超過我的"扣答"了 所以我硬是在當中選了一盤 而且我最怕我猶豫不決的時候 店員或店員跟我一起同行的朋友同時不說話等我的答案 ------------------ 無聲好尷尬呀~隨便哪一盤都好了啦 這款眼影盤,所有右上角那一隔都是眼影膠的質地 其他3格就是眼影粉 Use Item: THREE 4D魅光眼影盒 因為今天想示範比較基本的大地色眼影 所以我在眼尾用深咖啡加強 然後用左上淺粉色畫了眼頭及臥蠶 (也太巧!正在打他們家的東西,專櫃的人也剛好打來問我商品用的情況((也是帥哥唷~呵呵 呵 Use Item: BECCA Fallen Angel Palette 這款唇頰盤是我前陣子請人代購的 台灣專櫃沒有賣 但是有空去他們櫃上看看應該會有相似的東西的~ 因為我想增加眼影的立體度,所以在眼頭往眼頭帶一些珠光粉霜狀質地 再來是沾取中間的橘色腮紅 像這種霜狀的腮紅更是要少量多次喔 Use Item: BECCA Lip Tint 這支是櫃姐送我的,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好 會不會是她發現那天是我生日吧 人真好耶~~~ 擦起來的唇色我也很喜歡 很自然的淡暗紅色 Mavis第一次在PTT跟大家分享 是新手中的大菜鳥啊 但彩妝問題問我準沒錯唷^^ 更詳細的圖文就到部落格去唄 http://mavis.pixnet.net/blog/post/385894988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148.25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184927.A.6EB.html ※ 編輯: chieh77 (1.164.148.253), 09/20/2014 12:04:48 ※ 編輯: chieh77 (1.164.148.253), 09/20/2014 12:06:5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