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udn最新報導
udn最新報導:24小時即時提供國內外最新新聞,立即掌握各領域最新重大訊息。 
陳茵媺懷第二胎 老公遭封「多子公」
Sep 21st 2014, 20:42

陳茵媺閉關多時,原來再有身孕三個半月。
(圖:東方日報提供)
九個月前才榮升為媽的陳茵媺,日前宣布已懷有第二胎,由於她希望孩子年紀相若,因此這胎是與老公陳豪計畫內的愛情結晶。

陳茵媺透露已有了三個半月,至於是男定女則未知,「很興奮,我想要自己的小朋友年紀差不多。」她認為生男生女都無所謂,要生第三胎也行。

接著,陳茵媺還甜蜜表示,「我老公好努力,我會繼續出event,我喜歡演戲,坐屋企唔似我性格,依家要放低拍戲,做人生大事先。(陳豪不想你工作繼續生?)老公都支持我做,家庭同工作要取得平衡。」

而陳豪接受訪問時不停傻笑,掩不住喜悅,又說會加倍愛護太太,「比興奮還要興奮!第二胎有經驗了,比較放鬆!」而當他被以「多子公」稱呼時,更興奮地表示,「我好喜歡這個暱稱,這是上天派給我的任務!」又說並非出鬼主意想綁住太太,「我是傳統的人,生到點解唔生呢?呢次係我預計之內,係天賜禮物 。」

而陳茵媺兩位好友蔡少芬(Ada)、朱凱婷都為陳茵媺再度有喜高興,蔡少芬對於有傳言陳豪為想綁住老婆而不停生,笑言陳豪如有這個計畫太愚蠢。

陳茵媺閉關多時,原來再有身孕三個半月。 / (圖:東方日報提供)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