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繼承者們
Dec 15th 2013, 02:42, by cutely0star

作者cutely0star (Yuen)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繼承者們

時間Sun Dec 15 02:42:06 2013

(手機排版,請見諒) 追完最後一集後看見大家在版上的討論,有好多經典片段。 我想分享一個目前還沒看到大家有討論,但是我自己很喜歡的^_^ ------------------------------------------- 燦榮和燦榮爸去湖邊釣魚,正在燦榮爸對兒子說出社會後有多險惡,金元和金嘆就出在他們後面。 金元:「你是在說我嗎?」 (看到整個笑翻,還真的不能再背後罵主管,都會被發現) 接下來,就換成金嘆和燦榮坐著釣魚,然後金元和燦榮爸喝咖啡(聊是非?!)。突然,金元想起他跟他弟的條約包含了-期末考成績。 金元:「你期末考成績如何?」 金嘆:「(驕傲樣)你問燦榮阿!」 燦榮:「嘆他這考了50名。」 金元、燦爸(異口同聲):「50名?!」 金元: 「(驕傲樣)怎麼樣,不錯吧」 燦爸:「這叫做不錯?我都不知道帝國高中還有50名這個名次」 金元: 「(驚!)那你家燦榮考多少」 燦爸:「燦榮每次都是第一名,成績但從頭到尾沒什麼變化,我看到都不想看」 ------------------------------------------- 看到這裡,我直接爆笑XDDDD 在眾多「沈重的王冠」與令人流淚的劇情中,這一幕是最平凡但也是最讓我開心的。 我看到父子之間的愛、兄弟之間的愛。 如果我們能多點「愛」就會少很多「唉」。 謝謝大家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0.136.134

starduck:燦榮父子真的都超聰明又溫暖 喜歡這對父子 12/15 03:10

starduck:燦爸可以周旋在眾人之中而完全中立 這真的超強 12/15 03:1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