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Notebook 板
 
[心得] 爛的技嘉平板電腦
Apr 10th 2014, 18:58, by schottky0

作者schottky0 (schottky)

看板Notebook

標題[心得] 爛的技嘉平板電腦

時間Thu Apr 10 18:58:04 2014

我因為工作的關係,所以要買一台相容微軟系統,而且又有外接VGA接頭與能接USB簡報器 的平版電腦,經過網路搜尋了半天後,才決定在PC-Home買了一部技嘉的S1082平板電腦 我在103/3/21日下單後,隔天(星期六的下午)就從郵差的手中收到這一臺電腦, 由於我有一點趕著用它,所以就迫不急待的把包裝給撕開來,並且立刻拿去充電,過了快 八個小時後,打開電腦做了一些設定,當時我發現這一臺電腦有一點問題,那就是: 面板滑不太動!!!! 平板電腦的面版滑不動!!!! 平版電腦的面版真的滑不動 這是甚麼鬼電腦啊!由於當天是星期六,所以我等到星期一下班後(103/3/24)就拿到技嘉的 臺南市維修站送修(在忠義路二段上,接近民族路那邊),門市人員建議我向PC-Home退貨, 但是因為我已經把包裝紙撕毀了,加上目前市面上的平版,似乎只有技嘉才有支援我的 需求所以我向門市人員表示我希望它能盡快修復它,所以門市人員要我填了維修單後,並且 向我說大約要三到七個工作天才能修好,到時候,她會用簡訊來聯絡我,所以我只能接受這 個說法! 等了一個星期後,也就是同樣的星期一,我主動打電話到維修站,詢問了維修的狀況,維修處 的工程師向我說"他還要去訂料,因此沒有那麼快"......由於還不到七個工作天,所以我 只能再能下去! 又過了一個星期,我真的等不下去了,我又打了電話到臺南技嘉的維修處,同樣的那一位 工程師跟我說"電腦還沒修好,因為不穩,所以還在測試中" 我聽了差點氣炸了,"修了兩個星期,新的電腦,還換了零件,那還說因為不穩,所以還在測試 中"" ,所以我當場抓狂,很生氣的說你們公司做的這一台電腦,我才剛買,就要立刻要送修,而 且還修了兩個星期,到現在還沒修好,你為甚麼當下不送回總公司?我等它兩個星期了..... 結果這一位工程師竟然說"當初我就建議你退回PC-Home了,你又不聽,而且你自己也要先 看產品有沒有問題才收啊!" 我當時有點傻住了,很難想像這是一家公司的員工說出來的話,所以就反問他"你是說 這台電腦的品管有問題,是消費者的責任嗎?" 當時他可能也覺得說錯話了,所以改口說"我不是那個意思" 下午的時候,我到技嘉網站去抱怨這一個問題,之後,我覺得應該打電話到它們的客服去 談這一個問題,結果客服那位小姐表示會來瞭解! 當天下午快六點的時候,維修站的工程師又打電話給我,向我說電腦修好了",但是我對 技嘉已經沒有信心了,而且一台剛買就送修,而且還修兩個星期都修不好的電腦,我覺得 這台電腦日後應該很有可能還會有問題,因此我要求換一部新的電腦! 維修站的工程師向我表示他沒有辦法,因為他只負責維修,所以我們的談話就在沒有交集 的情形下結束了! 之後大約十多分鐘後,技嘉的客服又打電話到我的手機,向我表示電腦已經好了,當時我 向她表示我的疑慮,並且要求換一部新的電腦,這位客服小姐表示要我直接與維修站的 工程師對口,總公司不想介入,後來我因為這位客服保證維修的工程師會在4/10下午 六點之前,與我聯絡的情形下,我才很免為其難的同意了! 今天是4/10,中五兩點左右,台南市忠義路維修站的工程師也真的與我聯絡了,結果他只 是向我說電腦已經修好了,公司只同意保固延長成從今天開始算,至於換電腦是不可能的! 我實在懶的再跟他說甚麼了,所以就到消保官那邊投訴技嘉產品與服務,隨後就上網打了 這一篇報告,向大家報告這一件消費糾紛,同時也證明了技嘉的品質再次的驗證真的很爛! 如果各位想買到爛的或是有嚴重暇庛的電腦產品或是想練習維修電腦的技術的話,就去 買技嘉吧,它一定能滿足你的需求, 而且還能讓你知道技嘉的品質的奧妙! 以上所言,本人絕無虛假,如有不實,願負法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0.117.84.3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Notebook/M.1397127487.A.880.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