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2013 Ski and Snowboard gear is on sale now.

Get ready for Spring with new arrivals and wake gear. Shop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疑似喜歡上未來嫂嫂
Apr 23rd 2014, 04:15, by babylon2

作者babylon2 ()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疑似喜歡上未來嫂嫂

時間Wed Apr 23 04:14:57 2014

※ 引述《scarpa (金漁翁)》之銘言: : 那我的論點可能比較殘忍...... : 你要交往第五年分手 還是今日大和解之後 過三年還是分手 : 很明顯的 原PO跟男友即便交往五年 心態並不是在同一條線上 : 原PO已經是一條緩緩的水平線 感情穩定 準備結婚 : 男友則是還在一條感情上一直想往上爬的線上 : 怎麼說呢? : 每個人都會遇到讓人景仰 心動 仰慕的"偶像" : 如果男友感情狀態已經跟你是一致的 他的想法應該是 : 啊! A女真的學養豐富 如果她能成為我們家族的一員 那該有多好阿!! : 也應該是 A女的生活風格 人生態度真值得我們學習 : 我們小倆口也要跟她看齊 一起學習成長吧~~~ : 而不是求取A的認同 或對於A的忽視感到落寞....... 我相當贊成這一篇的觀點 前面很多鼓勵的文 但是總得有人戳破這個假像 若黑暗一點的想法是 當原PO男友說我其實最愛的是你 真正原因是因為喜歡的吃不到 先說一開始的精神外遇 很多人會說 我喜歡XX明星但是那只是崇拜 我真正愛的是身邊的你/妳 但是這種論點的前提是建立在 因為明星是遙不可及的 事實上的真相是 我喜歡XX明星 如果是他/她 我一定接受 但是XX明星跟我不可能有交集所以只好選擇身邊的你/妳 說自己放棄了一個根本沒有出現過的選項 這不是很好笑的一件事嗎? 精神外遇就是外遇了 更何況很多所謂的精神外遇 不一定是自己克制或是主動的放器 其實真相是因為對像沒給他機會 這件事剩下要討論的就只是 精神外遇是否該被原諒 罷了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40.222.1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197700.A.70E.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