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Looking for something light while keeping you safe and comfortable during extended waterside activities?

Shop New Drainmaker Shoe for Men, Women and Kids at Columbia!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如果你男友對你說......
Apr 23rd 2014, 04:03, by angelgrace

作者angelgrace (still......)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如果你男友對你說......

時間Wed Apr 23 04:03:50 2014

「為什麼我三十歲後的憂慮在妳身上看不到?」 說明一下狀況 我們今年都30了 本人目前離職五個月 上份工作三年 離職原因是跟老闆觀念不合 做事方法不同 加上原po有慢性疾病 好幾年了一直沒好 想轉換心情順便養病 這個月開始去跳韻律運動 報日文班 練車 男方在念碩班 大概再兩年畢業 由於最近沸沸揚揚的服貿 核四事件 他說他"醒了" 價值觀和人生整個改變 從今後要更關注社會議題 要更了解台灣 爭執開始了 他說我整個遲滯不前了 離職後我沒任何計畫 我相信他很清楚我離職主要目的是養病 不求全好 我希望至少可以減藥 他覺得我太晚開始不積極 然後就有了那句話 我不懂 他的憂慮跟我這個人本身有何關係 他有的憂慮我一定要有? 他說我的計畫不積極 說實在我完全不懂 不是說我多有計畫 但我也知道自己在幹嘛 他會說自己30了還在學校 其他朋友都出社會賺到 我跟他說你起步晚不要緊 你正在往以後的目標走 而且還算順 走自己的路就好 這是原因嗎?加上近來的社會氛圍讓他很焦慮 反關我貌似悠閒不用上班也不去思考服貿 因為這方面的吵架實在太複雜就先不提 請大家幫我分析分析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27.57.5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197032.A.737.html

fadowdog:因為服貿讓他發現高學歷將來可能無用所以產生焦慮感 04/23 04:09

kilmo:32歲才碩班畢業真的是該憂慮了.... 04/23 04:15

angelgrace:f大 我肯定這不會造成他憂慮 k大 因為這算是比較晚想 04/23 04:27

angelgrace:通自己想走的路吧 04/23 04: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