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結婚前應該要了解對方多少?
Aug 6th 2014, 19:56, by what123

作者what123 (小晶)

站內Boy-Girl

標題[求助] 結婚前應該要了解對方多少?

時間Wed Aug 6 19:55:59 2014

我跟我男友交往了半年了,也有打算過幾個月就去結婚。但是很奇怪的是他只喜歡和我談 未來的規劃,以前的事情反而不愛講。問他爸媽是做什麼樣的工作的,他求我不要再問。 問他年收入是多少。我都先告訴他我多少錢喔,他只說是我的三倍,講正確金額有這麼難 嗎?後來再提到婚前是不是該做健康檢查,他說這種只檢查的出來身高體重有沒有脂肪肝 ,也沒太大意義。我說也要確保以後小孩會不會有一些遺傳疾病,所以也要了解家族史。 他就盤問我家的,然後說他家一切正常。 我們都要走到婚的地步了,談到新水,家背景,和做個體檢,不是很正常的事嗎,必竟是 要一輩子走的人,婚前不該知道嗎? 我們雙方父母也都見過面了,家裡都互相拜訪過了,但新水和體檢以及父母退休前的職業 他就是不肯很光明的講。他是個醫生,這麼聰明的人,他說他只想和我談未來。小孩, 開診所。這都是他最大夢想。但如果我連他新水單也沒見過,基本體檢都不知,能結婚嗎? 而且因為他家背景窮,所以他非常省,我們最好不要在外面吃也不要在外面玩,少花錢。 菜都要他去買因為他要控制預算。他說不是必要的決對不買,有便宜貨決不買正常貨。 吃麵包連屑都要舔乾淨。我知好處是總比那種亂花不存錢的人要強,但是過了頭的省, 這樣對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99.103.4.1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07326161.A.CA3.html

dearhellen:若你們兩根本價值觀不同,在這種情況下結婚,以後會很 08/06 20:07

dearhellen:多可吵的 08/06 20:07

havoc0679:我朋友他老婆吃雞排掉地上他撿起來吃完,他們家光收租 08/06 20:08

havoc0679:租金一個月最少收25萬。省甚麼?不知道 08/06 20:0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