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欺騙了男友,我想撫平他的傷口
Sep 20th 2014, 20:39, by orz3qonz

作者orz3qonz (haha)

站內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欺騙了男友,我想撫平他的傷口

時間Sat Sep 20 20:39:07 2014

看到這篇 想到我的狀況 小魯今年29 去年才碩士畢業 不用別人說 自己都覺得魯 很害怕碩士畢業找不到工作 因為小弟缺錢 有在打工 也是在打工時認識女友 女友是那裡的正值 那裡的正值都比小魯小 常常會被說 這麼老了還在念書,你是有多愛念 你念書是不是為了逃避現實 你什麼時候才要找工作 人家在你這年齡都賺多少了,你看看你 講的小弟越來越魯 也越來越害怕自己畢業即失業 當時有跟女友講打工同事都怎麼說我 女友說:有差嗎,他們說他們的你堅持你的就好了,如果失業,我養你啊 在快畢業時 女友也常陪我去面試 但是面試完都無聲卡跟感謝卡 那時的壓力超大 一來論文還沒完成 二來找不到工作 我曾經很嚴肅認真的問女友 以後我去賣雞排你願意跟我賣嗎 女友說:可以啊,但是我要負責收錢 還有考慮早餐店 兩人一起評估可不可以做 女友還因為知道小魯沒錢買衣服 買了一堆她最愛的AF給小魯 所幸後來找到一年有700K,公司還頗有規模的大公司 不用麻煩女友跟小魯賣雞排 不過女友知道我錄取那間公司的答案是 女友:喔 看來她完全不在乎我的工作 哈 重點是 不要以為妳很緊張 其實男生往往才是壓力最大的 沒有人希望女友跟自己吃苦 ※ 引述《heyheyboy (黑黑男孩)》之銘言: : 元蚊束衫 : 他馬的,是不是就是看到別人存到錢然後就跑過去? : 是不是看到人家有重機可以坐就屁股癢癢的跑過去坐? : 你在那邊說:誰誰誰被劈腿是因為他怎樣怎樣,都不檢討一下自己然後抱怨別人劈腿 : 幹,阿就被劈腿了是要檢討殺小拉? : 男方是有墮落到拿碗公去地下道嗎? : 還是男方在家當啃老族混吃等死? : 就算是這樣,要無縫接軌也沒意見, : 但雙方都是有另一半的情況下這樣搞, : 那就是婊子和賤男了 : 說看不到男生未來,所以女生才會劈腿 : 靠腰? : 如果今天一個男生說看不到女生未來然後劈腿找某某董事的女兒, : 你看這男生會不會被幹飛到月球表面去, : 為什麼男生沒未來就該承受這種分手理由,然後還要他馬的檢討自己, : 為什麼女生就不用面對這種破爛劈腿理由? : 少在那邊對著被劈腿的人摸個兩下頭然後背後又藏著棍子要K他, : 誰都知道前面的拍拍都馬是齁藍豪曉的,後面的護航才是真的 : 塞拎老思, : 這種因為男生沒XXX,所以就劈腿屁股養、所以就不得已找人曖昧訴苦然後劈腿的理由, : 吃屎吧 : 老子就是有遇到啦 : 什麼只是好朋友聊聊天,什麼對方身材好有肉體啥鬼的, : 好像跟你開開玩笑的說,你怎麼知道她是不是在為劈腿做準備 : 幹,給個8.9成的信任,讓她跟某男生越來越好就是拿著綠色帽帽給自己戴, : 什麼只是一起出去一起吃飯,就是劈腿前的準備啦 : 至於有人說有卦但又不想說的, : 說穿了就是在放屁 : 想要別人幫打臉又不想說幫護航 : 大家當然就是看到什麼就說什麼阿~ : 你以為大家都是摳男可以拿著放大鏡找真相? : 要不要說出來都沒意見啦, : 反正檯面下的大家又看不到, : 就跟政治一樣, : 看到的不一定是真的,看不到的不一定是假的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5.80.33.143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216749.A.CDE.html

eternia0920: 恭喜找到工作 09/20 20:44

zop: 其實賣雞排比較好 @3@ 09/20 20: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