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Changes are afoot at Blogtrottr!
By popular request, we're bringing in paid plans with some cool new features (and more on the way). You can read all about it in our blog post.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心得] Sofina花漾蜜糖頰彩粉421Pink-超可愛!
Jul 5th 2013, 22:12, by oceanpitts

作者oceanpitts (OceanR)

站內MakeUp

標題[心得] Sofina花漾蜜糖頰彩粉421Pink-超可愛!

時間Fri Jul 5 22:12:27 2013

[快速上手懶人包] 顏色:★★★★★    超級可愛! 顯色度:★★★★    比想像中來得顯色,偏黃肌膚也可呈現Baby Pink 粉質:★★★      一般水準,會飛粉,但較Chanel程度輕微許多 閃耀程度:★★★★   亮片有點大顆,有顯毛孔的疑慮 持久度:?       冷氣房可超過3hr,流汗後大約剩七成 價格可愛度:★★★★★ 蕊心600,外盒300,即使買蕊+盒在專櫃中也算可愛 總評:★★★★  價格可愛,顏色可愛,容易上手,入門者與腮紅控皆適用  用量可能偏大,亮片可能顯毛孔,粉質不算非常細緻 [以下開始落落長心得,附其他產品簡短心得] 對膚色普通、不算白皙的我(sofina粉餅用OC05)來說,要找到理想的粉紅很辛苦, 即使有了一塊外表看來是Baby Pink的腮紅, 擦在臉上也很可能因為自己的黃膚而走調變橘、或是不夠顯色。 或許比起不斷買腮紅來說,老實地進行美白才是正解, 但是,前陣子看見Sofina的新品,內心那把火又燃燒起來了。 Sofina的花漾蜜糖頰彩粉,由可愛的佐佐木希擔任示範model。 按捺不住心中的熱血跑去靠櫃, 看到實品時其實有些擔心,這腮紅顏色看起來很淺啊,真的適合嗎? 當櫃姐笑臉盈盈地湊過來時,我向她提出了心裡的憂慮, 而她充滿自信地回答:不會,我們家這款腮紅很顯色,賣很好。 櫃姐用腮紅刷刷上以後,我照鏡子的瞬間,她眼中彷彿出現了勝利的光芒。 超‧可‧愛‧的! 完全無法壓抑住我眼中噴發出來的愛心,這就是我一直在找的粉紅色啊! 亮晶晶的、像日雜上面那種無害小動物感的少女嫩粉紅色,這就是我要的粉紅! 當下決定包回家,同時也購入了Sofina的夏季粉餅與限定粉盒。 整體來說呢, 這塊腮紅顯色明亮,很有Jill Stuart的味道,但又比JS的妝效更自然些。 比它優秀的腮紅絕對很多。 要比可愛的話,JS的洋娃娃感可能還是略勝, 要比粉質,Three細膩服貼的美麗漂染無可取代, 要比顯色,Chanel、Nars的顯色度都很棒,色彩明亮豔麗, 要比光澤,Paul&Joe舊款的玩色修容餅當然完勝。     (↑我強調是舊款,因為新款的巴黎訂製修容餅我認為不夠細緻) 對於使用過其他專櫃腮紅的人來說,或許這塊只是清粥小菜一疊, 但是,以私心喜愛程度來說,我非常喜歡這塊腮紅。 顏色可愛,嫩粉紅色即使在偏黃不白的膚色上都很顯色,不會過於豔麗, 這種青春可愛又無害的顏色,對我來說是非常新奇的體驗。 它缺點其實不算少, 腮紅上的打亮區塊,我認為要用在眼下打亮實在過於粗糙了, 亮片不會太大顆但也不算細緻,閃閃的,甚至可能突顯原本的缺點(黑眼圈、紋路)。 如果臉頰毛孔大的人,有顯毛孔的危機。 還有,這塊雖然標榜粉撲定位、快速上妝、新手也可以把腮紅畫好之類的, 那塊粉撲看起來實在太脆弱、甚至可以說虛弱, 我不敢用,習慣還是喜歡用腮紅刷整塊混刷使用。 在用腮紅刷混刷時,可以很明顯地發現它的粉很容易被帶起來, 前述的顯色,其實也可能是因為粉壓得不夠紮實、用量大而造成的, 於是,這塊腮紅是否能長久地陪伴我,恐怕也是個問號。 但是、但是-- 這塊腮紅顏色可愛、外型可愛、價錢也算可愛,整體來說就是超可愛! 它是極為特別的, 綜合色彩、顯色度來說,專櫃找不到類似的,開架更找不到。 甜美顯色但又不會過於豔麗,適合化妝新手; 對於後宮寵妃三千的資深腮紅控來說, 雖是清粥小菜一疊,卻也有種無害脫俗的清新氣質,在眾腮紅中也算是有特色的。 考量到價錢與整體表現來說,這會是我近期非常推薦的一品, 單買蕊心的話CP值極高啊! 接著想要再入手422Peach蜜桃色, 也是少數我很適合用的偏橘腮紅,好可愛啊,整個就是好可愛的一款腮紅... 最後附上產品外觀、使用與試色照。 在室內拍照多少會有手震情況,細節無法極為清晰, 因此就縮成小圖供大家參考顏色了。 我的電腦螢幕似乎略為偏藍,螢幕偏黃的朋友請想像它是正粉紅色偏白的樣子。 http://ppt.cc/5OHc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20.136.169.238

penguin74627:這一塊我也入手了只是還沒拿到~一整 61.227.22.216 07/05 22:25

penguin74627:個也很期待的說~我是入手粉橘的那個 61.227.22.216 07/05 22:25

penguin74627:顏色~ 61.227.22.216 07/05 22:25

蜜桃粉橘色也很可愛,但在試妝時粉紅色的顯白洋娃娃感硬生生地壓過另外半邊臉, 二選一的狀況下就先挑粉紅色回家了。 有點後悔沒帶粉橘啊,擦起來是陽光可愛的味道,也不會顯黃,超棒的QQ 據說Red色號會更橘一點,Rose目測實在很像Lavshuca戀色的玫瑰色,就暫時沒考慮了。 ※ 編輯: oceanpitts 來自: 220.136.169.238 (07/05 22:58)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Five Filters recommends: 'You Say What You Like, Because They Like What You Say' - http://www.medialens.org/index.php/alerts/alert-archive/alerts-2013/731-you-say-what-you-like-because-they-like-what-you-say.html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