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KoreaDrama 板
 
[心得] 密會ep8 從腳開始
Apr 10th 2014, 19:30, by smile6220

作者smile6220 (胖丁李)

看板KoreaDrama

標題[心得] 密會ep8 從腳開始

時間Thu Apr 10 19:30:43 2014

惠媛在善宰心中,從女神轉變為女人 從幻想中變成真實的女人,稱呼也從老師改成惠媛,根本是得寸進尺的小傢伙。 簡訊簡而言之就是表達四個字- 來我家吧!!! 惠媛在火熱(?)的攻勢下,開著充滿密會證據的車來到善宰家討安慰。 沒想到撞見的是跟小女友親暱的勾肩搭背不說,被激起的年上女人的凄慘自卑感又被大叔 叫大嬸並趕走。 暗耐不住嫉妒之意惠媛大發飆,嫉妒啊、生活得不如意啊一切發洩出來。 在樂聲中稍稍合解。 心煩意亂的惠媛又在練琴時發怒,善宰驚呼太帥後被下令洗臉後,吃了惠媛給的便當後。 最後,攜手聯彈一起進入高潮。 果然床頭吵床尾和嘛(羞 善宰留下的外套根本是神助攻,不用在音樂裡觸摸彼此、挑逗彼此而是直接滾床。 :女友cosplay :真是太性感了 :那你還站在那裡 為什麼光用聲音就能那麼情色,告訴我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 畫面景物的流轉、對話聲、偶爾喘息嬌嗔聲,構成聽覺式性愛。太犯規了!! :我…我可能會做得不太好 :怎麼了 :不是說要給我最棒的享受嗎?不是說那才是愛情嗎? :真是的 早知道不說這種話了 :你真的是第一次嗎 :仔細想來好像不是 :這還得想嗎 :要是不舒服 請您告訴我 從ep1-8至今, 不再只是看到一直再全衡保持優雅的惠媛, 而是委屈會哭、生氣會發脾氣有血有淚的她。 20歲開始貧乏枯寂的生命,開始有了一絲絲的光亮。 不再只是優雅的奴婢而是懂得被瘙癢的女人XD 惠媛對於善宰而言我一直覺得如同徐志摩筆下所述 :將在茫茫人海中尋訪我唯一之靈魂伴侶 得之;我幸。不得;我命。 在茫茫人海中能夠遇上如此相契,能夠懂他的音樂懂他的癢處(喂 至於得與不得也就相對不那麼重要了。 遑論善宰對於惠媛來說了。 姜教授看善宰彈琴影片,說的那句「早就陷入愛河了啊」 我想回答他:不是,是從幫惠媛清洗腳那次。一切都是從腳開始的 PS 編劇喜歡用幾個重複的梗卻是將故事推進又恰如其分,非常的想膜拜她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92.73.212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KoreaDrama/M.1397129446.A.A2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