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Mobile01熱門文章
 
More Tickets. Better Service. Lower Prices.

Buy or sell tickets for concerts, sports, or theater. You'll find a huge and affordable selection at Ticket Liquidator!
From our sponsors
購買HTC前請想想買新機還要賭運氣
May 7th 2014, 03:21

有夠爛!!
買了one max兩個月一切正常使用,比愛惜老婆還要愛惜
竟然發生[主機板壞掉]的悲劇,所有客資毀於一旦,更不用想來不及備出的照片了-
最讓人不滿的是,送修至今HTC只願意還件"維修過的良品"
是把消費者當白痴嗎?
臺灣人做的產品賣臺灣人比別國貴,秉持支持臺灣的信念,我還是買了
這是我買的第三隻htc手機
故障率越來越糟糕
售後服務越來越爛
送修迄今的一切不便是消費者買單
所有的問題htc判定是消費者運氣差拿到不良品
其實我們購買的臺灣人都是妳htc的測試員
出問題自己認賠,讓我極度不滿的是,同事送修你們換新機
朋友抱怨你們電池不好你們換新機
我忠實購買你們產品出現大瑕疵,你們卻給我維修過的良品,
那我一開始為什麼要買你們全新品,到底你們還件標準在哪?

請問各位大大該怎麼辦呢?
打了好幾通電話反應至今還沒接到客服主管來電詢問

Ps:手機生產測試良率中一定會有不良品
這我也能接受只是這種問題不是小瑕疵
電子產品有一定的故障率沒錯
哪一家手機三個月不到主機板故障!(手機出廠沒有測試嗎?)是不是應該個案處理?
通案處理我也可以接受!!但是可以建意HTC產品外包裝註明!!產品兩個月以上有立即故障的可能性
要比喻車子的話三個月開車在路上引擎故障完全無法開(試問你的想法)並不是堪用

謝謝指教 讓小弟知道發生這種事情要準備的東西還有很多也明白還要第三公正單位協助
不然只是白費工

至於手機目前仍然沒收到

*僅有照片只能附上二月份出遊中唯一一張有照到手機的實體相片*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