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ask 板
 
[請問] 牙醫退費有可能嗎??
Sep 7th 2014, 03:05, by pinoko

作者pinoko (咪咪小肥貓)

站內ask

標題[請問] 牙醫退費有可能嗎??

時間Sun Sep 7 03:05:09 2014

問板大家好!! 小妹我長年在某間牙醫診所看診 10年前也在那做過矯正 然後矯正結束後有一條鋼線黏在下排中間6顆牙齒的內側 一直以來沒拆以維持牙齒不亂跑 (醫生說不用拆) 這幾天請診所把它拆了(裝超久!都長牙結石了~) 順便花一筆錢作下排矯正的維持器 睡覺時候要戴的 可是這個維持器品質真的 有 夠 糟 除了會 上 下 移 動 外 他就是一條鐵絲架在外面 只有後面臼齒因為像戴假牙一樣要套住固定所以有卡到 前根本沒有貼著我的牙齒~ 前後都是懸空的!! 這樣等於沒戴阿!! 醫 生 當 然 一 直 說 那 沒 關 係 還說會移動是因為我閉嘴會壓到 睡覺的時候就張開嘴巴就好(掯 什麼鬼話) 且基於10年前矯正結束的時候 當初有作上排的維持器 做的非常好 前後都有貼著牙齒 (而且不會移動! 卡的很剛好) 我到現在睡覺也還是會戴著~ 上排牙齒目前都沒怎麼跑掉 也因為有比較 我才知道下排這個維持器鳥到爆炸!!! 還敢跟我收錢...超想罵人 (但畢竟是醫生..(牙齒)命在他身上阿阿阿!!) 我決定下星期診所一開業 我就要帶著我的上下排的矯正器去讓醫生講清楚說明白 請問這有退錢或重做的可能嗎?? 當然醫生如果一直說這沒關係 我也沒轍 想請問這有什麼辦法解決嗎?? 消基會? 還是???? 對我來說真的不少錢 超不爽.... 花錢就算了 牙齒還不會好 機X 請問大家覺得這是可以退費的嗎?? 或者有什麼好的辦法可以建議呢.....sad ----- 幾年前醫生還沒很多病人的時候都很認真看診 現在病人多了 超難預約之外 看病都像在打仗一樣...品質超差 一切就是速度!速度!速度!!! 洗牙也是個戰鬥洗 洗完牙 連口都還沒漱就滿嘴血被趕下治療椅.. 我以前很相信醫生的醫術... 現在真的超無言!! 尤其發生這件事之後.... 我現在只想他還我錢來!!!!!!!!!!!!!!!!! -- 嘰呀啵~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6.60.15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ask/M.1410030317.A.F01.html

pinoko: 另外請問這樣的內容有更適合的板可以詢問嗎:(((? 09/07 03:07

meder100: teeth-salon 個人認為你有權要求他做到有功能(履約 09/07 03:58

meder100: 不過現在這樣有沒有功能就要問駐板牙醫了 09/07 03: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