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生活資訊 - 發問中 
請問台北有那裡噴妝課程不錯呢
Feb 6th 2015, 05:36

哈囉~
我也是對彩妝有很大興趣,才自己找了補習班上課
每個人時尚潮流定義不太一樣
看你是想走甚麼風格,因為我也還在學習當中
我是覺得你可以看看大家的推薦,在從中選個幾家去試聽詢問
真的要自己去走一趟才知道
像我就是希望可以先學習到一些技巧,再從中找到自己的風格

目前上課的這家補習班我覺得還不錯:【蝶影國際法式藝術彩妝學苑】
第一 他們教室很大很亮,環境還不錯
第二 在台北火車站附近,對我來說真的很方便
第三 老師在教學這方面很有技巧,跟不上或是有不懂的都會從旁教導你
第四 這個補習班是小班制,而且不會強迫推銷產品
有些真的很恐怖,價錢壓得很低,最後在那邊要收材料費或是要你買甚麼產品,結果根本沒學到甚麼,就花了一大筆錢…
而且不買的話,有的老師就會態度大轉變,超級現實

我是覺得這家補習班很不錯,所以才想說推薦給你
不過還是要看你自己囉,我在下面附上他們的網址和電話
覺得有興趣可以打電話問試聽的部分哦!
【蝶影國際法式藝術彩妝學苑】
地址:台北市忠孝西路一段50號23樓之7
電話:02-2370-6042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