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Explore Cafepress

Name anything in the world, and we'll show you hundreds of products that celebrate it. Or, you can design your own.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我33y 她36y
Apr 16th 2014, 10:34, by HOLLYQOO

作者HOLLYQOO (水槍鼠)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我33y 她36y

時間Wed Apr 16 10:33:59 2014

※ 引述《gametheory (正直和善良會回來)》之銘言: : 我是男生 33y : 她是女生 36y : 請問鄉民 你會娶這個年齡的女生嗎? : 因為是適婚年齡 爸媽也在逼婚 我跟女生彼此個性都很合 : 但是談到婚姻 我有點保留 因為女生年齡有點大 而我想要有小孩 : 我知道我這個問題 可能會很多人噓 : 但我真的需要鄉民的建議 感恩! 完全不懂是要建議三小? 一個你每天相處的人,你自己都不知道答案了 上來問是要鄉民幫你擲杯問天公嗎? 要是我今天跟你講,哎呀,愛可以克服一切 然後你生了一窩漂亮寶寶,你要包紅包給我? 或是你生不出來,你要挽袖子找我算帳? 一個已經33歲的人都沒辦法替自己人生做決定的話 我講真的你不適合婚姻 更何況你上來感覺是找人上來幫你做但書,減輕心理壓力而已 你覺得我們能給你什麼建議? 你從頭到尾只想到你自己,怎麼不想想對方浪費青春陪著你 -- 我把思念磨成了細沙 混入真心的骨灰中 燒結成對妳的愛 然後一槌狠狠的打碎,把這一切都送到風中,不再提起,不再想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4.35.106.4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7615641.A.AF1.html

letmegoogle:大家注意!!!這篇打臉打得趴另個另趴另個另趴!!!壞壞!! 04/16 10:3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