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huangHe 板
 
[請益] ipod nano 二代 維修 或代工維修費 A1199
Aug 11th 2014, 14:48, by DiguQ

作者DiguQ (ψ(‵▽′)ψ)

看板ShuangHe

標題[請益] ipod nano 二代 維修 或代工維修費 A1199

時間Mon Aug 11 14:48:14 2014

手上有一台ipod nano 二代 年代久遠,是2006年生產 當初因用不慣蘋果系統,也很少在用它 最近剛好朋友問到,就說有意願跟我收購 本來都還好的,拿出來試也都正常,我就想說把電充飽了再交貨 然後我插電腦上充了二、三天忘記拔掉(因為出去玩沒有回來) 回來之後,螢幕就壞掉了,整個反白 然後一條一條的藍線 不知道中永和這附近有沒有 還可以修 nano 二代的店家? 我目前是有問到一家,他說電池跟螢幕都換掉的話是1100元,但是我都沒賣這麼多錢 我想說我自己買零件然後請店家代工維修,然後付個代工維修費,店家又不願意 所以想我問一下,有沒有可以代工維修的店家? 反正我可以自己買到 鋰電池+螢幕 或是有私人會維修的也行 我可以付代工費用給您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19.70.212.9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uangHe/M.1407739696.A.96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