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The Spiritual Truth

Wisdom course on spirituality truths. Learn How to connect with infinite intelligence & awaken your inner-divinity.
From our sponsors
Re: [討論] 愛情真的都不需要承諾嗎
Sep 19th 2014, 17:22, by weidodow

作者weidodow (微多多)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愛情真的都不需要承諾嗎

時間Fri Sep 19 17:22:33 2014

※ 引述《weidodow (微多多)》之銘言: : 我不喜歡男生在愛情裡的承諾, : 比如說:我會永遠愛你之類的blabla… : 但今天我朋友訴說了她跟男朋友的事,我突然疑惑了,愛情真的完全不需要一些承諾嗎? : 朋友的故事: : 朋友覺得交往一年半的男友並不像之前剛在一起時對她的關心(ex:半夜醒來會幫她蓋棉被,現在熱醒開冷氣後就是倒頭大睡,朋友身上因為熱完全沒蓋被、朋友因為男友的緣故弄痛腳躺在床上,男友看了開玩笑說她很像什麼蟲我忘了,朋友聽了生氣,男友後來也只是慰問大概兩次還在痛嗎?就無下文) : 或有時候睡前吵架,朋友背對男友生氣,男友說了一下對不起後(朋友還沒氣消,仍然背對沉默)大概5-10秒,男友就會睡死,留下朋友自己仍然生氣,晚上一直猶豫想分手了 : ps.朋友說她男友躺下床不到一分鐘即可睡死 : 這天一大早起來朋友繼續生氣,覺得男友不如剛交往的那樣對她關心,他們吵架後和好,但朋友排斥肢體碰觸(朋友害怕又會再付出再次得不到預期的回應) : 男友道歉後說他不能給什麼承諾,但他會努力看看。(應該是指不讓朋友再難過這問題的意思吧) : 但朋友覺得男友講這樣她更無法放下她的害怕,她覺得連男友自己也沒把握,如何安心的走下去。 : 朋友說,她男友常常在他們睡前可能在吵架的時候說妳再這樣我怎麽睡得著,後來她男友還不是馬上睡死 : 她覺得為什麼這些話男友可以隨便說,而這種<我不會再讓你難過了>的話卻要那麽柔弱。 : 各位覺得這樣的承諾能給嗎? : 我後來覺得並不是愛情都不需要承諾,有些承諾是能夠增加這份感情的信賴的~ 我是原po 我朋友看了一些回應她要澄清~ 她說她所說的承諾不是說那種 我永遠愛你~ 我們要一輩子在一起那種的 她說她的承諾是[決心性]的那種 就像如果男生跟女生告白 女生問那我們在一起會開開心心的嗎 男生答說:會的,我們會開開心心 而不是說 "我不能給你什麼承諾,但我努力看看" 她想要的不是一生一世相許,她覺得那個不能相信,她要的是彼此有決心守護愛情的那種 如果連在一起不讓彼此難過的這種決心都不敢講,那是不是有些柔弱? 一直總是說我再努力看看,很像是在打預防針。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0.177.2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118556.A.A5D.html

mikkle0929: 我倒覺得男的很誠懇,不嘴炮,說我會努力看看很有誠意 09/19 17:33

mikkle0929: 啊 09/19 17:33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