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蘋果日報>>即時新聞-最新
即時新聞-最新 
【更新】環島遭逼車、比中指 韋齊:大家都很體諒
Mar 25th 2015, 10:33

(更正:地址應為彰化市中山路2段)

韋齊環島行第四天,因義肢關係速度不快,但是車輛都很體諒,均會讓道還會打氣加油,領隊的國體學生也經驗十足、沿路也有重機志工一旁護衛,韋齊的環島行一路平安,但在第三天下午卻發生危險狀況。
 
韋齊在行經彰化市中山路2段時,一輛彰化客運從外側往右硬切,後方護衛的重機騎士劉松樺趕緊鳴笛警告,但客運仍繼續硬逼,甚至還對重機騎士比中指,所幸並未造成危險,領隊「其其」說,「環島那麼多次還沒遇到這種狀況,也想對路上的用路人說,韋齊狀況比較特殊,車速會比較慢,抱歉造成麻煩希望大家能夠體諒。」
 
韋齊看到影片笑笑地說:「灰熊過份!」,因為我必須很專心的騎車,所以我沒有注意,一路上雖有人瞪我、或者飆罵:「路你開的喔」,但大部分的路人都很體諒我,我也相信大家都會保護我。(石永軒/新北報導)

發稿時間:13:02
更新時間:18:33
 

後方護衛重機鳴笛警告,客運向右硬切。翻攝畫面

一旁車輛都會禮讓韋齊。翻攝畫面




<<即時新聞動起來>>

【動即時】:最鄉民的影音頻道

【蘋論陣線】:最新評論及獨立媒體每日總覽

有話要說 投稿「即時論壇」

onlineopinions@appledaily.com.tw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