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car 板
 
The Best Way to Manage your Money.

Start using Mint today to set a budget, track your goals and do more with your money.
From our sponsors
[問題] 車禍發生後程序?
Apr 23rd 2014, 13:41, by yyyyssss

作者yyyyssss (透明杯水)

看板car

標題[問題] 車禍發生後程序?

時間Wed Apr 23 13:41:41 2014

大家好,小弟友人騎機車前陣子發生了被計程車擦撞的車禍,麻煩大家給於建議,下面為簡圖,路口為T字路口 ← |a -----| | 1.此處有一紅綠燈,並且有左轉指示燈 2.友人在a點待轉區等待綠燈後,向箭頭處行駛,此時有一計程車行駛過來然後向鍵頭處左轉然後發生擦撞(受傷無財損) 3.據友人說機車是綠燈才行駛(此有學生可做證)所以有可能為計程車搶黃燈或闖紅燈 4.友人受傷但計程車無損,而筆錄和驗傷都已經製作完成了,目前診斷為挫(?)傷,走路會一拐一拐,因友人住比較高樓,工作也要時常走動,這點真的很不放便 我的問題來了 Q1.本人有意和解,醫療費為600,友人有先墊300另300計程車出,所以我還是會跟機程車追討300,另外我應該跟他拿多少慰問金在和解比較好?(目前我是說3000) Q2.初判表是需要自行申請還是警察局會給妳?需要費用嗎? Q3.若對方不和解我下一步是到調解委會,應該如何申請開庭? Q4.若調解失敗,我應該是告業務過失致傷害,請問告該準備什麼?需要費用嗎?致此我要求賠償金額應會提高,該多少合理? 謝謝大家 後記,計程車撞到人後本想烙跑,還好有熱心學生檔下他,更讓我傻眼的是車上乘客竟說「這沒關係啦,這樣就算了,妳看他老老的不要計較」,怎麼會有這麼自私的程客,有一天你會遇到的! 最後,謝謝幾位好人,雖然你們可能沒在看車板,但還是謝謝你們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5.48.20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car/M.1398231703.A.BC9.html

yyyyssss:手機排板,圖文跑掉請見諒 04/23 13:4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