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男友疑似喜歡上未來嫂嫂
Apr 23rd 2014, 02:05, by ShiningRuby

作者ShiningRuby (閃亮紅寶石女王)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男友疑似喜歡上未來嫂嫂

時間Wed Apr 23 02:05:15 2014

※ 引述《BoyGirl1 (男女板專用帳號1)》之銘言: : (文非常長) 所以我就只節錄下面這段了 : 我們剛進去A家的那一刻是我第一次有點警覺,男友有點不對勁, : 我現在還清楚記得那一個奇異的瞬間。 : A家的書真的是恐怖的多,到處都是書架,我回頭跟男友說書好多, : 結果男友看著遠方的A,笑了,根本沒聽到旁邊的我跟他說話。 : 不知道為什麼我馬上心揪了起來,不過當下我只當多想了。 已經有很多好文建議你如何調整心態, 我只是想針對這段跟你單純技術討論一下: 你有沒有注意到你男友究竟是看到哪部書or看到那樣東西啊? 照你敘述, 你男友是在對A累積一定程度好感後(跟你一樣), 又進了A的家,才正式迷航的. 那我合理推論A家裡應該是有什麼東西, 讓你男友產生了"沒想到她也有這個or她也對這個有興趣有研究"的親切感, 所以才會頓時望著A會心微笑,沒注意到你在說話. 你男友不見得能清楚意識到他是因為這件事才迷航的, ("感覺"本來就很可能是一團很糾結的毛線,連本人都不知道線是怎樣纏在一起的) 所以他也不見得能跟你解釋很詳細, 但如果你能搞清楚你男友究竟是看到什麼, 也許你也可以去研究一下那樣東西? 我當然不是在建議你跟A比賽看誰能研究更專精, 也不是要你當A的翻版, 更不是要你勉強自己去鑽研自己沒興趣的事物, 但如果你能稍微去認識一下(認識就好,不用鑽研), 我想這多少能幫助你跟你男友之間的互動, 也能讓你比較清楚男友跟A之間的連結有哪些, 你也才不會終日惶惶不安. 看來你男友對你的感情也是很堅定的, 你說跟他分開是割你的肉, 我看對他來講跟你分開也是在割他的肉. 所以我是認為你不用太擔心啦! 但要是你想要讓自己心裡更踏實一點, 那不妨去了解一下A家裡讓你男友看了就望著她微笑的東西究竟是什麼.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4.142.153.2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398189919.A.E82.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