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2013 - Yahoo奇摩 搜尋結果 
失業復出 曾櫟騁敗陣「很失望」
Oct 1st 2014, 19:44

倫敦奧運銅牌我國的曾櫟騁昨天在仁川亞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8強戰落敗,有些失望。
特派記者趙文彬/攝影
倫敦奧運銅牌女將曾櫟騁,昨在仁川亞運跆拳道57公斤級止步8強,賽後擠出的笑容帶著無奈:「我想,我應該要休息了。」

曾櫟騁昨天先在16強以7:0擊敗阿富汗選手,8強遭遇強勁對手,20歲日本女將濱田真由為2013年世錦賽銀牌,苦戰後以2:4落敗,國際賽最後戰役落幕,她坦言:「失望,但努力過了。」

曾櫟騁2012年在倫敦奧運場上揚威,這次再拚亞運,出發點很單純,「因為…我沒有工作。」在教練劉慶文勸說下,決定穿回道服,再拚生涯未拿過的亞運金牌。

重新回到場上的過程並不輕鬆,「剛回來三個月就去打大獎賽,被打得亂七八糟。」曾櫟騁說:「懷疑過自己是不是還有拚勁,但我沒放棄,畢竟教練對我有期待,我自己也希望重新開始。」

曾櫟騁感受到時不我予的無奈,身高168公分的她,經歷4套護具變革,從傳統護具打到電子護具,曾櫟騁坦言:「我的體重量級打電子護具滿吃虧,對手越來越高,矮的就只能靠速度。」她的近身攻擊受限於矮人一截,擊敗她的濱田就有174公分。

已四度出征亞運的她,曾在2002年釜山亞運奪銀,2006年多哈亞運掛銅。這次希望一拚獨缺的金牌,沒能圓夢。接下來目標,她說:「回台灣後努力找工作,希望可以留在跆拳道界提攜後進。」

倫敦奧運銅牌我國的曾櫟騁昨天在仁川亞運跆拳道女子57公斤級8強戰落敗,有些失望。 / 特派記者趙文彬/攝影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