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麻煩推薦台北東區全民英檢補習班
Dec 6th 2014, 06:21

我建議你去東區的戴爾美語問問喔
我之前就是在哪裡上課
上半年的時間就讓我順利考過英檢中級了
因為他們除了有全民英檢的專門課程
還有分成聽說讀寫的英文實力養成課程
因為英檢初試複試也都是要考聽說讀寫
所以一開始課程顧問會依照我英文的各項分數的強弱
來幫我做課程的安排
而且戴爾都是以小班制為主
上課人數幾乎是個位數
在課堂上更有機會練習口說
老師也會更清楚我們的狀況作課程的調整
而且針對上班族臨時加班沒辦法來上課
還可以選擇用雲端補課系統
真的很方便
有空就去戴爾問問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