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台北。信義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吃到飽
Dec 6th 2014, 11:34, by sosold

作者sosold (大熱天的)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台北。信義 寒舍艾美探索廚房吃到飽

時間Sat Dec 6 11:34:18 2014

消費時間:2014年/11月 圖多字少網誌版:http://carina101.pixnet.net/blog/post/191114262 本來有考慮君品雲軒的 但價格實在有點驚人 是說寒舍艾美也是覺得有點貴 但是因為上下班交通的時候 每次都會看見 就覺得一定要來吃一次看看(很莫名其妙的理由) 非常建議要來之前可以上網先購買寒舍艾美 探索廚房的餐券 因為這次決定的太臨時所以來不及買 不然價差還頗大的 台北寒舍艾美探索廚房 電話:02-6622-8000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松仁路38號 官網:http://www.lemeridien-taipei.com/#/cuisine/2 (有提供網路訂位) 平日假日都是一個價格 另外網路訂位沒有位子的話可以打電話詢問 因為 我用網路訂位是沒有位子 打電話去訂就可以訂 說實在我覺得兩人的座位有點擁擠 先看到一堆眼花瞭亂的甜點 但目標不是這些 所以先跳過 直奔我的最愛 海鮮區 有三點蟹和旭蟹 肉都不是很多 只是嚐個鮮味 蝦子很甜 又不會太冰 吃了三盤左右 小乖說這邊的生魚片是他吃過吃到飽餐廳中最好吃的 我是分不太出來 但還是吃了兩盤 牛排~~ 這邊的牛排有分兩區 一種是常看到的一大塊煎烤好的 等客人索取才切的 一種就是一片一片的現煎牛排 現煎牛排 win 有些吃到飽餐廳雖然也有牛排這道菜色 但吃起來就是個悲俱 艾美的牛排還算不錯 只是要咀嚼比較久 完全不列入考慮的麵包區 還有起司 之從在上次X食天堂 吃到很難吃的起司以後 我就有點害怕起司 熟食區 湯喝起來也不會太油 在吃生冷的海鮮前 先喝個熱湯墊墊肚子 炸物區 這邊的炸蝦真是我吃過最好的炸蝦 吃起來熱熱酥酥脆脆的 常吃到的炸蝦都是皮太厚蝦子很小一隻、炸太老 披薩 由於怕胃被塞飽 所以只拿了一片薄皮披薩 出乎意料的好吃 還有蟹腳味噌湯 帝王蟹擺成這樣看起來很威 實際上煮出來是這樣 蟹腳太難處理 喝一碗就放棄 飲料區 下面像試管的 都是果汁 飲料種類不多 但這樣看起來蠻乾淨的 也有茶包和咖啡機 接下來是甜點區 味道都還不錯 但沒有到令人驚艷 也可能是因為吃太飽了 加上我不是甜食控 快截止用餐的時候 服務生還會另外每桌詢問是否需要舒芙蕾 冰品 有哈根達斯和莫凡彼 總結 兩人消費含服務費 無任何折扣 共花費3498元,一人是1749元 老實說 寒舍艾美食物種類的選擇不算很多 但他的東西普遍來說都算還蠻好吃的 沒什麼很大的雷 若是使用餐券的情況下 我覺得還可以接受 但原價就....... 目前飯店等級的只吃過喜來登十二廚 那時候因為假日去吃 服務生跟廚師的員工數量 我覺得無法負荷那麼多的用餐客人 每次食用生魚片的時候 都要排隊 等我排到了 生魚片也被夾的差不多 廚師又來不及切 所以對喜來登的印象不是很好 這次艾美是平常天去 服務態度很好 東西也不用拿到像搶一樣 就是悠閒的用餐 但身為一個普通的上班族 下次再訪的機率應該不高 -- 謠言是一只憑著推測、猜疑和臆度吹響的笛子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9.170.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Food/M.1417836870.A.EBD.html sosold:轉錄至看板 EatToDie 12/06 11:3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