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一位網友拒絕我的理由如下
Dec 6th 2014, 18:36, by Sabrinachoi

作者Sabrinachoi (Sabrina)

站內Boy-Girl

標題Re: [心情] 一位網友拒絕我的理由如下

時間Sat Dec 6 18:35:58 2014

※ 引述《horsekit (只要八五折)》之銘言: : 我剛剛的三分鐘到底看了什麼 : 我接下來的十三分鐘打了什麼 : ----------------------------- : 首先你的邏輯有點不通 因為你沒有三觀盡毀 : 你原本就沒有了 要如何毀滅? : 你該如何毀滅你原本就沒有的東西呢? : 或許可以在下篇文章解釋一下! : 可能會爆! 請問你為何判斷我沒有? : 至於你是不是不想以色誘人 沒圖沒真相 : 你不知道嘴泡不附圖 是不道德的嘛? : 如果你補圖上來我就把上面的字刪除並道歉 : 進入重點 你的條件只要是處男就可以了 : 這似乎不是太難 並不是。還要志趣相投啊。 : 女生裝處女可能還需要花個千兒 八百 : 男生裝處男 免費!! : 免費的最貴你懂嘛? : 而且照這樣看起來你們 :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只是朋友 : 很重要所以說三次 : 所以他睡了許純霉 還是摸了法拉力姐 你應該都沒資格說三道四 這道理我懂。不過我還是很痛苦啊。 : 甚至還來公開場合批判 : 別懷疑 你公佈對方私人行為希望鄉民做批判 : 沒錯 你沒道德 : 只是沒想到鄉民們對妳做了批判 我並沒有指名道姓,這也沒道德? : 你說你自尊自愛 請你收回這跟你完全不符合的評語 : 自尊 代表自己尊重自己 你明明知道他想吃你豆腐 : 你還解除他封鎖 給他機會 : 這叫做自尊? 照你這麼說也有道理。 那麼請問怎樣才叫自尊? : 你為了一個八竿子都打不著的男人哭得像小孩 : (甚至可能見面都還沒有見過哭了) : 你這樣叫做自愛? 是沒有見過面。可是痛哭會減少一些傷心啊 你可以說我像小孩。 忍住不哭就叫自愛是這樣嗎 忍不住哭了這樣也不行嗎 : 你對得起廣大的鄉民嘛? : 你一下子說他跟你的價值觀迥異 : 後來又說自己跟他志趣相投 志趣相投是說共同的興趣和愛好 或者應該說感情觀迥異 : 說你垃圾有錯 : 但是神經病我想是有的 : 誠實有罪嘛? : 吼 西八 我到底看了什麼 打了什麼 : 神阿 可以還我十六分鐘嘛!! 我是自知我很傻的,只不過無法自拔嘛 雖然已經斷絕來往很久但仍痛苦不堪,無法自拔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109.169.156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7862160.A.F14.html

koni8580: 反串姿勢100 得分0 不推嗎? 12/06 18:42

superprada: 這到底再吵什麼 看不懂 12/06 18:45

bightt97018: 老師 說我還真看不懂... 12/06 18:47

rocky77y77: 你可以去政黑阿 看完如果不是反串就是你很奇怪.. 12/06 18:4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