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食記] 高雄 杉林 月光杉林廚房 有美食的小秘境
Feb 4th 2015, 01:48, by nauty

作者nauty (龜龜兒的Vie)

看板Food

標題[食記] 高雄 杉林 月光杉林廚房 有美食的小秘境

時間Wed Feb 4 01:48:18 2015

餐廳名稱:月光杉林廚房 消費時間:2015年/1月 地址:高雄市杉林區桐竹路66號 電話:0917-413-887(電話預約比較快速喔) 營業時間:每週六,日 11:00~15:00 每人平均價位:NT$300 可否刷卡:否 有無包廂:無 推薦菜色:鄉村焗飯,新鮮果汁 官網:http://www.mlslkit.url.tw/ 簡短心得:使用新鮮食材製作的簡單慢食, 吃得飽,又無負擔,天然的鄉村景色, 鄰近向日葵花海,很放鬆的小秘境 圖文:http://ppt.cc/YA4P =========================================== 月光杉林廚房,是這次高雄小旅行的口袋名單 在他們的部落格看到介紹,天然的食材,還有風景可以看,完全就是打中我的喜好, 也就在前往月光杉林的路途當中,巧遇向日葵花海 所以,這裡很適合來賞花的時候,一併造訪 月光杉林不算難到達,也都有指引 入口的上坡,會令人猶豫一下....很難想像這裡面會有美食阿 然後你會發現,感覺快把車子開到別人家裡面去了, 這讓我到在巴里島吃香蕉雞的時候,也是跨越他人的庭院,才到達餐廳 所以別怕,順右走就對了 馬上就可以看到這低調的入口, 要注意喔,月光杉林只有週末11:00~15:00營業 提早來,是沒有辦法先入內停車的 時間要抓好,大門才會為你而開呦 穿過椰林大道,旁邊還不時聽到鵝在叫 眼前出現的這一棟建築物,就是用餐地點啦 一樓也有桌椅,不過主要還是以二樓為用餐空間 老闆說,二樓的view比較好啦 除了餐飲之外,也有自己種的農產品販售 一樓還有一個搖椅,不過,有重量限制~~(呼,還好我還沒超標) 二樓的用餐空間很寬敞,算一算,全區開放的話, 大約可以容納40個客人,圍牆做得比較高 我想是安全考量吧 親子友善,也是寵物友善 只要寵物不打擾到其他客人用餐,也歡迎 建議先訂位,老闆會幫忙安排適合的位子 帶狗狗的,可以帶一條比較長的牽繩,請店家幫忙安排柱子旁的座位 這樣比較方便固定牽繩 桌上的微笑圓形面紙盒好可愛 拍照打卡結帳的時後會有小禮物, 我這次獲得兩顆新鮮芭樂,很好吃呢 月光杉林有很多我想吃的 像是 豬腳阿 紫米雞阿 南瓜盅阿.. 不過一個人來,這些還真沒戰鬥力, 就來個基本款的 鄉村焗飯 NT$269 + 10%(附時令果汁) 是的,就是你看到的這一瓶~整瓶都是你的 不是一杯而已喔,我已經努力喝了三杯馬克杯, 離開的時候居然還裝了兩杯量的外帶 我選的是洛神花茶,新鮮洛神花煮的 因為洛神花對女孩子是好物阿,而且我覺得它很適合高雄的天氣, 生津止渴 餐點現做需要等待一些時間,來看看風景 站在圍牆旁邊,自然的鄉間景色盡收眼底 餐廳後方是店家的菜園,後面還有個湖喔.... 老闆在的時候,會有小小的導覽,不過今天老闆不在~~ 哭哭 登登,好料上桌,第一眼就發現亮點, 紫米~是紫米耶,而且,裝得滿滿的,好開心哪 為甚麼我這麼喜歡紫米,因為也是好物阿 有在網路上跟老闆聯繫詢問過,所以我是網友喔 網友來訪,有小禮物, 今天我得到新鮮蕃茄一份, 也是店家自己種的,好甜好飽滿阿 有興趣來月光杉林走走的朋友,記得先上網看看介紹 訂位的時候,別忘了告訴老闆你是網友喔^_^ 上面鋪的起司不多,還是能夠有漂亮的刊西 可是私心希望,起司能夠鋪滿滿啦(這樣會不會太貪心呢 q^_^p 瓷盤很燙,要注意喔 我選的是海鮮鄉村焗飯,裡面有彩椒,有小蝦,有花枝,還有滿滿的紫米飯 哈哈,因為很喜歡紫米,所以要再重複一次 採椒是店家自己種的,香又好吃,海鮮部份的食材也有新鮮 配料都不走大隻,大片的路線,小而美算是精緻 我一直覺得紫米是很有意思的米食 配料不需調味,跟紫米一起吃,就很好吃.... 鹹味就交給起司來負責 這一份餐,對女生來說,可以吃得飽,更何況還有水果跟一壺果汁 對男生來說,應該就是八分飽 晚上繼續進攻美食,沒問題的 吃飽之後,繼續喝著果汁,坐在椅子上,也是看得到山景 慢食放空,可以說是旅行當中,很享受的一件事情阿 希望下次來的時候,能運氣好碰到老闆,人家想要看菜園跟湖啦(扭)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1.145.138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2985702.A.602.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