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如何跟女生相處
Feb 4th 2015, 02:08, by ohoh0802

作者ohoh0802 (教練)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如何跟女生相處

時間Wed Feb 4 02:08:18 2015

這位迷途的178男孩你好 我覺得你似乎有點搞不清楚男女之間的差異 的確你可能外型不錯,還自認為幽默 但女孩子最簡單的條件無非是:「認真負責上進心、體貼溫柔對她好」 而其他的身高體重外型才藝都是選配但不是必備 如果你在基本條件都過不了關就急著想展現幽默有趣那面 看你回話的語氣,我想頂多都只被歸類成"白目"、"無聊"、"自以為" 最後被不讀不回我想都不是太奇怪的事..... 談話支支吾吾不是重點 君不見許多男孩不太會講話、但身旁還是有佳人相伴 重點是: 1.你平常到底都在做些什麼?? 根據不負責任市場調查 許多女孩子都是被男人專注做某一件事的樣貌給吸引!!! 但是到底是在做些什麼就是重點了 比方專注籃球的男孩在場上揮灑汗水,進球後一個得意的微笑 或是專注在拍照上、半瞇著眼一邊構圖一邊move抓住全場人目光 對女孩子都是充滿吸引力的瞬間 你後頭有提到喜歡的興趣,女孩子較無法理解 我想其實男生喜歡的東西大多都是女孩子沒興趣去理解的.... 但重點是你在做那些事情的時候到底是什麼狀態?? 如果是臉歪嘴斜或宅氣沖天就別拿出來說了..... 2.你到底對那些女孩做了什麼?? 我覺得你根本不是懵懂無知,而是同理心需要訓練一下 試想人家女孩子才剛跟你認識,還需要點姑娘的端莊和矜持 卻被迫接受你這些自以為的幽默....請問人家到底該怎麼回你?? 跟你回嘴也不是罵你也不是加上你也不是誰乾脆就不讀不回 基本上太做作的噓寒問暖就省掉一些 早安晚安吃飯沒偶爾就好、太過女孩會感到壓力而退卻 都加到line了應該有臉書吧,做個功課觀察一下對方的生活 有機會就把話題帶到旅遊、電影、寵物餐廳、花季上頭 試探一下水溫看是要呼朋引伴還是私下邀約 然後進一步看個夜景、去海邊、比賽誰先笑、盲人遊戲就看個人造化 先打安全牌再打蛇隨棍上,不用急著要別人對你有好感 3.你是要交女朋友還是要長久穩定的戀情? 喔,看起來應該是前者 那其他的就不談太多 把自己打理好、做一個貼心不討厭的人、抓住機會就出手 想要交到女朋友應該都不難 但最後我要提醒你,女孩子普遍的直覺都很準 到底是想打x才追求還是真的喜歡、大多都心裡有譜 感情就像獅子追尾巴的故事一樣 只要先讓自己成為"很好的人" 自然就會有很好的女孩子出現在你身邊 之所以還沒有女孩子出現 抱歉我要直講,肯定是你還不夠好 因為光看你這些文字就讓人有很多疑慮了.... 感情,永遠都不是為了彌補寂寞 而是為了要讓心愛的女孩笑得更燦爛啊!! ※ 引述《moodoa3583 (新竹金城武)》之銘言: : 嗨嗨大家晚安 : 小弟我178公分 : 有結實的胸肌背肌腹肌 : 體脂肪7.5% : 外表帥氣陽光 : 理應是受女生歡迎的類型 : 但可能是青春期都在男校渡過的關係 : 我很不會跟女生講話 : 怎麼說勒 : 平常我是滿幽默的人吧 : 但只要跟女生講話 : 就會變得支支吾吾的 : 也不知道要聊什麼話題 : 氣氛就會變得有點尷尬 : 導致跟我聊天的女生都不會聊很久 : 大概一個禮拜後就不讀不回了 : 我不想要這樣啊!!!!! : 在男生面前明就可以完全表露出自己的情感 : 為什麼在女生面前就這麼難 : 究竟 : 我該怎麼跟女生相處啊 : 哪些話可以講哪些不能 : 又有哪些事情是不能做的 : 好難R : 救救我啊各位大大 : 我覺得如果我在繼續這麼懵懂無知 : 就要孤單一輩子了 : 來吧BG版的各位先進 : 白拋拋的屁股等著你們的鞭子賜教啊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59.126.240.23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2986901.A.0EF.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