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手機通訊 - 發問中 
如何把音樂轉成伴奏(急急急)
Mar 31st 2015, 05:28

想請教各位大大~

因小弟這個月中有歌唱比賽,但是因為我需要把音樂裡的人聲消除掉,變成伴奏,音質也不要太差(因為是比賽要用的) 但是不知道該怎麼弄!! 本身小弟音樂是mp3的,麻煩各位會的大大教一下小弟,因為真的很急非常非常急,我需要把音樂轉成伴奏,不然沒辦法比賽!!!

如果有會的請麻煩告知一下,或有什麼方法可以最快速的做好,謝謝~
(需要聯繫方式請在跟我說,THANKS)

因本身的音樂是RAP但是又想說不能全部消音,有些音段需要有他的人聲幫我配,然後有些又必須只有我的這樣!!~~

請麻煩各位大大的幫忙,小弟會在此非常感激不盡的!!

急急急急~~~(20點)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