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Salary 板
 
[心得] 被資遣後、面試該怎麼說?
Apr 1st 2015, 01:41, by knowshun

作者knowshun (努兜兒)

看板Salary

標題[心得] 被資遣後、面試該怎麼說?

時間Wed Apr 1 01:41:43 2015

蠻常看到有人問這個問題 分享一下淺見,請鞭小力一點 (手機排版請見諒) 我本身被資遣過 身邊也有超過3個朋友遇過 其實感覺蠻普遍,原因也很多種 基本上我本身還是會表態我是被資遣的 我最常說過+聽過的 1.人力縮編 2.職務調配 3.負責的產品線/部門收起來了 理由雖然重要 但是有時候反而又會被問很多奇怪的問題 所以多補充一些 1.前公司主管雖然是資遣我的,但是他當下有說要幫我寫reference letter ,不過我那 時太難過了,就拒絕了.... (真實案例x3,而且也沒有公司真的叫他們生推薦信出來,不過有風險...) 2.主管本來是希望把我調去其他部門,但是我覺得那就與我當初進這家公司的期望不同、 所以跟主管溝通後,我選擇被資遣,主管也覺得這樣對我比較好 3.其實那真的是一家很好很不錯的公司,我真的覺得蠻可惜的(必說) 根據我與朋友的經驗 這三項算是說出來都很能被接受的 雖然有點屁,但屢試不爽 如果你說自己是被陷害的... 因為主管把人當狗使喚... 不知道為何會被資遣... 這種黑暗面其實我覺得反而比較真實 但是面試的時候說出來不太好... 有更好的理由大家也可以交流一下....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23.110.39.101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Salary/M.1427823709.A.C1B.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