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分享] 我的教師女友
Oct 21st 2014, 03:41, by homerun24680

作者homerun24680 (安打安打全壘打)

看板Boy-Girl

標題[分享] 我的教師女友

時間Tue Oct 21 03:41:52 2014

看了前面這麼多系列文,小弟我決定也來發一篇,廢話不多說, 本文如下 1. 老師的霸氣 小弟我還在追她的時候,第一次見面就衝去她就任的國小找她, 下午放學後進到教室裡跟 她打招呼, 就在我覺得氣氛不錯的時候, 旁邊課輔的小鬼頭在亂衝,她也不管我這初次見 面的魯宅,直接川劇變臉用嚴厲的語氣跟小鬼頭說:在教室不要奔跑! 在一旁的我當下覺得 : 哇! 魯夫的霸氣.. 不是..是老師的霸氣! 2. 像小孩的大人 因為女友身高150cm,所以常被誤認為小孩子, 聽她說,有一次在學校操場要集合學生, 她 聽到: 阿妳怎麼亂站! 接著就被拉去要跟學生排一起,轉過頭後才發現是校長, 校長一看到她就笑著說: 哎喲 那ㄟ洗粒 拍謝 拉錯人了 哎喲 那ㄟ洗粒 拍謝 拉錯人了 哎喲 那ㄟ洗粒 拍謝 拉錯人了 3. 腦內小劇場 由於女友愛看韓劇, 有很多讓人心裡怦怦跳的場景, 但小弟我比較喜歡看A.....merica的 影集或是日劇, 所以很難知道小劇場的情節, 而我曾經做過的小劇場就是戴著猩猩頭的頭 套跟她一起去看猩球崛起, 應該也讓她瞭解到, 韓劇裡的小劇場都是騙人的啦 哇哈哈哈! 4. 聊天打屁 最近出去吃飯的時候, 女友:你們男生的D槽是不是不能刪阿! 我: 當然! 有One Piece的大秘寶耶! 女友: 那什麼類型比較特別? 我: 就Time stop / game / 納美人之類的 女友: 哈哈 我想看納美人 隔幾天我就傳網址給她 , 她看到笑的很開心 再來是前天發生的事, 晚上跟她講完電話後, 又傳了LINE給我, 我打開訊息的同時也大笑 了, 因為她問說: 什麼是中出阿! 什麼是中出阿! 什麼是中出阿! 果然身為教師,學無止境, 遇到不懂的就會問, 只差沒做筆記吧XD, 我就以健康教育的方 式回答她, 後來又陸續問了OGC 和其他專業術語,也跟她解釋說明, 這時候, 我自己也有 身為老師的感覺了XD 目前能想到的大概就這些, 總之, 就是一個各方面都很有趣也讓我很喜歡的女友! -- Sent from my Android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42.76.113.23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3834115.A.3FC.html ※ 編輯: homerun24680 (42.76.113.231), 10/21/2014 03:43:12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