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Food 板
 
Re: [食記] 台北 尚家香雲南美味麵食館
Feb 5th 2015, 13:07, by pbear6150

作者pbear6150 (沐小川)

看板Food

標題Re: [食記] 台北 尚家香雲南美味麵食館

時間Thu Feb 5 13:07:07 2015

※ 引述《xdDeath (明晨)》之銘言: : 餐廳名稱:尚家香雲南美味麵食館 : 消費時間:2014/04/24 :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三段107號 : 電話:02-23660231 : 營業時間:早上10時30分~晚上8時30分 : 每人平均價位:100-200 : 可否刷卡:否 : 有無包廂:無 : 推薦菜色:咖哩雞乾麵.雲南清燉雞湯麵 : blog版 http://xddeath.pixnet.net/blog/post/30008655 : 文字版: : 今天下午三點多才騎著車到家裡附近的麵食館吃飯, : 這家麵食館位於汀州路三段,價格上也算是平實, : 份量一般食量的女生吃蠻ok的。 : 忘記拍店門口的樣子,因為原本沒有要寫食記, : 是今天吃的咖哩雞乾麵太讓我驚豔了!決定一定要寫 : 篇簡陋的食記推薦一下 : 之前都是吃雲南清燉雞湯麵,口味清淡,雞肉也很嫩, : 適合想吃清淡健康的麵類的時候吃。 : 這家的麵是比一般油麵在粗一些的麵條,口感也算紮實, : 身為麵食愛好者,這家算是我覺得CP值不錯的麵店。 : 由於下午時天氣有點悶熱,不太想吃湯麵,於是今天嘗 : 試點點看咖哩雞乾麵,剛送上來的時候我著實倒吸了一 : 口氣,這碗紅紅的是什麼阿?!看起來超辣的啊! : (我不太能吃辣) : 鼓起勇氣攪拌攪拌後入口,沒想到一點都不辣!咖哩的 : 口味很特別,但因為我對雲南口味沒有研究,所以我也 : 不知道怎麼形容這股香味,不過他們其他麵也都會有這 : 種香料味。 : 總之這碗咖哩麵的醬跟一般常見的日式、泰式或印度咖 : 哩截然不同,醬料非常好吃,那個粉我也不清楚是什麼 : ,但這家的麵都一定會有香菜,有些朋友不喜歡吃香菜 : 要注意。 : 雞肉充分入了咖哩醬的味道,肉質不錯也燉得軟嫩,而 : 且不會小家子氣只給兩三塊,吃得蠻很開心,但真的好 : 想再加點雞肉! : 因為我很愛吃青菜,所以不管去什麼店都會點青菜類的 : ,這一份30元,份量還算有誠意,我最後直接沾著咖哩 : 醬吃,太美味了! : 下次決定再來嘗試一下其他口味,結帳的時候我忍不住 : 跟老闆娘說這個咖哩好好吃阿!老闆娘還問我口味會不 : 會太重,人還挺好的,這一餐吃下來100塊,有肉有菜, : 很是滿足。 今天路過時,發現人去樓空。 請問有人知道搬去哪裡了嗎? 感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80.217.143.7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Food/M.1423112829.A.D9A.html

Recommended article: Chomsky: We Are All – Fill in the Blank.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