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教育學習 - 已解決 
有效學英文的方法
Mar 1st 2015, 03:17

There is no short cut to learning English~
學習英文是沒有捷進的喔!

現在的科技發達 想要什麼資訊上網就查的到
英文教學的網站也很多~只要用心找就能找到
但是為什麼還是很多人都學不好?

我覺得是環境~
身邊沒有跟你一起學習的朋友
無法了解自己進步多少 錯誤在哪
會越來越沒動力

我以前也覺得自學就可以了 何必花錢補習
最近去了威爾斯美語上了入門的發音課程
才知道自己英文的基礎根本沒打好
曾經有朋友說我發音很怪
上完課後我才知道原來我一直以為對的發音是錯誤的 = =

所以我覺得基礎很重要
一開始可以先去補短期的 等到有一定的英文程度再自學會比較好喔~
而且威爾斯美語是以會話為主 比以往的死板教學還好
真的有心想學就找一間適合自己的補習班吧~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