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第50天
Mar 2nd 2015, 00:42, by ra21844

作者ra21844 (YDW)

站內Boy-Girl

標題[心情] 第50天

時間Mon Mar 2 00:42:43 2015

我們是遠距離,為了見面的事情而吵了起來 女生是台北人 在新竹念很適合交男朋友的學校 連假我們出去玩之後一起回台北 出去玩的時候就覺得很不習慣 彷彿失去了以前的感覺 她可以自顧自對手機笑著卻句點掉我的話題 不願意跟我分享生活的點滴 她說開學了,習慣的生活又回來了 覺得每天過得很開心,覺得很懶得回我的訊息 最近聊天她都一兩分鐘才回一句 直到我不高興了還是一樣 回歸正題,兩個人平常不能見面 所以我想把握都在台北的時候再見一次 至少到京站聊一下目送一下也好 然而她卻說太常見面會膩,不想見我,維持著很慢才回的步調 我問說為什麼不想見面,為什麼不能專心回我 她說我們很遠,已經懶得為這段感情付出 隔天中午,我收到她說原本想找我一起吃飯 但是說著又說吃京站附近太貴了想幫我省錢就沒回我了 我就傻傻地等到一點,才問說到底有沒有要一起吃 她才說出早就已經回學校找別人吃了 當然我是生氣了,覺得非常不被重視 得到是一句三個小時才回的對不起三個字 我狠了心說等她願意做些什麼才原諒她 還是會三不五時拿出手機看有沒有新訊息 她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把我們出去玩的大頭貼 換成另外一張對面誰的大頭照 走一步算一步,但是走得下去嗎...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40.112.218.16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228168.A.4A4.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