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討論] 這種女生的心態
Apr 10th 2015, 00:14, by oldEn15

作者oldEn15 (Sherlock)

看板Boy-Girl

標題Re: [討論] 這種女生的心態

時間Fri Apr 10 00:14:25 2015

※ 引述《color5787 (2266)》之銘言: : 原po有一個蠻欣儀的女生朋友 : 23歲 單身 長相甜美 有點天然呆會讓男生 : 想照顧 男人緣不錯 感情歷練算豐富 交過 : 4,5任男友 : 但我最近真的有點懷疑她到底是天然呆還是 : 帶點小心機 : 以下就稱我女性朋友為A : A的身邊時常有些單身的男生會單獨約她出 : 來遊玩,A大部份也都會赴約,而那些單身 : 漢的人數大約有4,5個,我相信這幾名單身 : 漢也多少會對A有興趣,A自己應該也知 : 道,我覺得一個女生會願意跟男生單獨出去 : 遊玩,會讓男生以為女生在給他機會,而果 : 不其然,有2名單身漢確實向A告白了,A雖 : 然有明確拒絕,但面對他們的單獨邀約,A : 還是會赴約,而且可能一相處就是一整天甚 : 至可以到凌晨.我也跟A單獨出去過幾次,一 : 開始還蠻開心的,但得知到她也會跟好幾個 : 男生單獨出去我就開心不起來了,因為大家 : 都能約,我還以為我對於她是比較特別的 : 人. : 我主要是想問A這種行為到底是什麼心態, : 因為她的感情歷練豐富,會不會在藉次挑新 : 的男朋友呢?我該不該再繼續約她出來甚至 : 追求她呢?我很害怕如果我認真付出,結果 : 卻被她像呆子一樣耍 : 手機排板請見諒 嗨你好,我是夏洛克 擅長用條列式的解決愛情問題 我是覺得你的心態有一點點的問題 1. 你要先知道自己到底喜不喜歡她? 如果喜歡,那為什麼不願意付出 感情就跟投資一樣,付出不一定有代價,但你不付出就不會有收穫 喜歡一個人需要勇氣,好好加油吧 但要記得,慢慢來,感情是慢慢加溫的 不然最後受傷的絕對是自己 2. 不要把女生都想的那麼壞 什麼帶有一點心機,不是每個女生都是這樣 如果你要把自己喜歡的女生想的那麼壞,那你幹嘛喜歡她 男生和女生最大的不同,也就是女生的優勢 男生不能跟很多女生同時曖昧,會被說花心 那女生為什麼可以同時跟很多男生出去? 那是因為她是"被動"被約,而男生通常是"主動"約人 有一點Understand嗎? Dear Brother~~ 3. 如果一個女生同時被那麼多人邀約 那證明你的眼光應該還算不錯的 不過你要擔心的從來不是她跟誰誰誰怎樣? 又跟誰誰誰出去? 重點是你跟她怎樣? 你怎麼在跟她出去的時後吸引她的目光那才是重點 如果你能在這段時間把自己的優點展現出來 有吸引到的話,那她漸漸的會"比較想"跟你出來 要有自信,如果連自己都在沒安全感,如何給她一個安全感呢 想要追一個外型不錯個性也好的女生本來就不容易不是嗎? 最後啊,一定要記得 喜歡一個人應該要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而不是因為她對你不理睬或跟別的男生出去而在生悶氣 那何必要喜歡她呢? 玩命關頭7 唐老大說過一句話 "我沒有權力強迫一個人來喜歡我" 希望這句話對你有啟發 加油,Dear Brother Good luck!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3.163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596068.A.E94.html

xyz2112: 推! 04/10 00:34

cyun1117: 推! 04/10 00:45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