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選擇] 開架CC霜真的選不出來?!!
Apr 9th 2015, 20:12, by babyyyy

作者babyyyy (xx)

看板MakeUp

標題[選擇] 開架CC霜真的選不出來?!!

時間Thu Apr 9 20:12:52 2015

大家晚安~ 隨著年紀的增長 還記得三四年前大學生的時候 底妝都要追求很自然很服貼,絕不能有油光 (班上女生人手一顆惹我蜜粉餅的年代~) 但是到了現在 卻超超愛臉上有光澤的底妝!! 每次試完妝就一定要一直笑,臉一直左右轉 直到看到“就是那個光!!”才會下手買下來~ 去年過年 意外去蘭蔻櫃上購入了氣墊粉餅 (雖然版上評價兩極,但我自己是非常喜歡!甚至還買了三塊補充XD) 但是現在南部實在太熱了~ 氣墊粉餅有點讓我難以招架(一定要確保一整天都待在室內才會用XD) 要不然現在都是改用倩碧的CC霜~(我媽兩年前買來給我的) 意外的發現!!好愛CC霜的妝感唷~~ 臉很亮氣色不錯,而且又很自然!! 無奈我媽當初買的色號有點太白不適合我 -----------------以上閒聊結束XD---------------------------- 謝謝剛好前幾天有篇開架CC霜的大比拼! 所以今天馬上衝去小屈試用~ 發現每一款擦起來都很不錯耶@@ 1. 妙巴黎 這款板上心得好少,但是我覺得好好推唷!! 粉感比其他款稍微重一點點,有點想知道持不持妝?還有會不會暗沈? 2. integrate 是比較偏粉的~也滿好推的 但是我覺得比較沒有明顯提亮膚色?遮瑕度也比其他款差(毛孔或泛紅) 3. 1028 也很好推~(每款怎麼都很好推XD我覺得倩碧的最難推==) 提亮的感覺還不錯~毛孔遮瑕也比較soso 但是因為店內只有提供淺色的試用,對我來說又有點太白QQ 以上幾款我真的選不出來@@ 然後其實我在逛的時候店員發現我在找CC霜 有介紹一款給我 由於他態度很差我就隨意塗在手臂上 但是!!一回到家才發現他介紹的那款也還不錯耶~ 只可惜那時候忘記是哪個牌子(店員說是韓國的,而且瓶身是紫色的?) 另外我還想問大家 ”暗沈“這點要怎麼判斷啊? 大家是不是都只能買回家,最終才能發現:啊!過了半天會暗沈這樣~ 還有屈臣氏的光實在是很有問題== 在店內試妝都覺得還好, 一回家,照鏡子以為看到鬼!!有夠白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還想請益 露華濃的亮采筆~ 板上心得比較少(有看過幾位版大在推文說好用!) 最近黑眼圈好重@@ 但是剛剛去試很多遮瑕,發現眼下會黑青黑青的不太喜歡 不曉得亮采筆好不好用? 打一打發現廢話跟問題好多XD 再麻煩大家幫我抉擇了謝謝:)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38.81.18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akeUp/M.1428581575.A.255.html

sunjw: 紫色那個會不會是蘭吉兒 1.169.249.188 04/09 20:21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