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即時/要聞/要聞
 
給柯文哲吃藥 陳佩琪:不怕我毒殺你
Apr 8th 2015, 13:54

給柯文哲吃藥 陳佩琪:不怕我毒殺你

2015-04-08 21:54:16 中央社 台北8日電

台北市長柯文哲妻子陳佩琪今天在臉書上表示,過年前後柯文哲重感冒,她給柯吃了很多藥,柯毫不猶豫的口吞下, 她笑柯醫生吃藥, 也不問那是什麼,「不怕我毒殺你呀?」

陳佩琪指出,自從先生當選市長以來,她本來敏感的個性,更加小心翼翼,深怕帶給先生困擾,所以這3個月的活動內容,均以學校演講為主,也幫醫療書籍寫序或推薦文,偶爾接受一些以醫療議題為主的專訪,也會出席純公益團體(例如兒福聯盟)邀約的記者會。

她說,過年前後,柯文哲有一次重感冒,天氣冷又到處走春拜年,那一段時間,她給柯文哲吃了好多好多症狀治療藥,紅黴素、類固醇、新流都出籠了,再加上也會要他吃一些保健食品。

陳佩琪表示,每每柯文哲手上握了一堆藥,嘴巴直嚷嚷,怎麼這麼多,但還是毫不猶豫的大口吞下。她每次都笑柯文哲「醫生吃藥,也不問那是什麼,不怕我毒殺你呀?!」、「印象中他好像沒回答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