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心情] 那九年,烙印在我心中的初戀
Apr 8th 2015, 01:28, by far1203

作者far1203 (Awesome)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那九年,烙印在我心中的初戀

時間Wed Apr 8 01:28:52 2015

今天聽了Elle Goulding的Love me like you do這首歌 突然使我想起自己一段長達”九”年,歷經分分合合的初戀 於是想來版上分享自己這段刻骨銘心記憶 -------------------------------------------------------------------------------------------- 一切都源頭都發生在13年前的國一英文第一次段考 那時小弟運氣好考了一百分 坐我旁邊的女孩-"小欣"只考40分 此時我的優越感油然而生,立馬教了小欣一些基礎的英文 我們就在這樣的情況下認識了彼此 慢慢地,我和小欣走得越來越近 每天聊天、講電話、送送小禮物 小欣也會天天準備早餐給我吃 我想,我開始了解什麼是喜歡上一個人的感覺了… 於是,我鼓起勇氣決定在情人節當天和小欣告白 電話中,我們一如往常地聊著天 此時,我停了當下的話題… 我:欸,小欣,今天是西洋情人節耶! 小欣:對阿,你要送我禮物嗎? 我:ㄜ,有阿,我有準備禮物要送妳,但我有一件事情一直想跟你說耶… 小欣:真的嗎!?是什麼禮物?是娃娃嗎?還是紙星星?(我那年代摺紙星星女生超愛的 耶) (我心想,X的妳只在意禮物,我的重點是後面那句話耶…) 我:我幹嘛要告訴妳禮物是什麼阿!妳要先回答我的問題我再考慮要不要把禮物給妳阿! 小欣:蛤…是喔…那妳說吧,是什麼事? 我:嗯…我… 小欣:什麼阿!?快點說阿,在那吱吱嗚嗚的 我:我知道我長得很普通…但我真的很喜歡妳…妳願意和我再一起嗎!? 小欣:(沉默…) 此時整個世界似乎停止轉動 等待她說出任何一字一句來回應我的時間都是如此的煎熬 我:嗯…我想我們還是當朋友就好了,這種事情也是勉強不來的啦! 小欣:我又沒說我不要 我:妳也沒說好阿… 小欣:好啦! 於是我們就在一起了! 我心想 “也太爽了吧!初戀就這樣到手了!” ---------------------------------------------------------------------------- 既然談到初戀也不得不說初吻是怎麼發生的 畢竟那時的我根本沒有經驗阿 牽牽小手已經很了不起了 更別說嘴唇間的碰撞了… 某個周六,依稀記得那天我心情很差 原因好像是因為我近視要配眼鏡 我想到要戴眼鏡就很ㄚˋㄗㄚˋ (現在想想根本小屁孩阿) 所以小欣說要出來陪我散散心 於是我們約在時常散步的公園見面 見了面一如往常的牽著小手、依偎著對方 走在公園的小路上 此時,小欣發現我似乎心事重重 於是我們找了公園裡的椅子坐了下來 小欣:我都出來陪你了,你怎麼還是看起來臉很臭耶,到底怎麼了? 我:沒什麼啦,就感覺悶悶的,應該過幾天就沒事了 小欣:喔…好吧,那你要怎樣才會開心一點阿? 我:我哪知道阿,妳陪陪我就好啦! 小欣:那不然這樣好了,我想到了一個方法可以讓你開心,但如果真的讓你開心了,你就 要答應我一件事情! 我:嗯…好啊!來吧~你要怎麼讓我開心? (此時我們正互相凝視著對方) 當我還沒意會過來時 小欣的嘴唇已經輕輕地靠在我的嘴唇上 頓時之間,世界仿佛又停止轉動了… 心跳加速、呼吸也變得急促 小欣:我都主動把初吻給你了,開心了吧~ 我:(沉默…) 小欣:幹嘛不說話阿!? 我不發一語地緊緊抱著小欣 在她耳邊輕聲地說 「謝謝妳…我真的好喜歡妳…」 和小欣在一起日子很開心 就像許多人國中時期純純的愛一樣 早上很早約在學校卿卿我我、一起吃早餐 放學一起去學校對面的公園散散步、牽牽小手 晚上狂講電話、週末出去約會 每天睡前寫交換日記 连初吻的代價 (我那年代真的是每對小情侶都玩這招耶!) 但,這樣開心的日子總會有結束的一天 那時,學校的基測模擬考成績一公布 我只考了180分(那時滿分是300) 我開始感覺惶恐,似乎該認真念書了! 於是,我報名了補習班 開始時常要補習日子(小欣是個不愛念書的女孩) 我們 放學去散步的日子變少了 晚上講電話的時間變少了 週末去約會的次數變少了 但我們還是盡力地配合對方 用原有的步調過著屬於我們的每一天 沒想到,補習班裡有著一位關鍵女孩 – 小儀 在戀愛的過程中,隨著成長 一會遇到個性、想法的轉變 或許就會使你對現在的感情產生懷疑...是吧? 未完待續…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0.134.162.120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8427735.A.D4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