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Find True Love

Relationships aren't easy. Let a live psychic advisor guide you to the answers. Call today for a complimentary reading!
From our sponsors
[心情] 女朋友出國後
Sep 20th 2014, 02:18, by mrbroken

作者mrbroken (丹尼斯)

看板Boy-Girl

標題[心情] 女朋友出國後

時間Sat Sep 20 02:18:44 2014

這幾天認真想了很多事,也做了決定,結束一段不知道該說好還是壞的感情。 我很支持她去做任何事,她給了我很多安全感我很放心,就算我們短短兩個禮拜沒有聯繫,等她回來之後,一定也會像之前一樣好。等她下山的這兩個禮拜,每天都會在LINE分享我最近發生甚麼事,我知道等她有了網路下了山,她會看著我跟她分享的照片,也跟我分享這兩個禮拜她發生了甚麼事做了甚麼有趣的事。 終於兩個禮拜過去了,她也下山了,不過我卻完全沒她的消息,發現我留的訊息,她明明有看到,卻視而不見,FB也常常顯示幾分鐘前才用過,這種感覺很糟糕很無助,不知道她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過了幾天之後,她回我訊息了,知道你大概她怎麼了(文明恐懼症?),但是我察覺到聊天的感覺跟以前不太一樣了,這時候也感覺出來她變了,變得好像不太在意我,變得很冷漠,我很擔心問了她,答案卻讓我很錯愕。她說:覺得不需要我了,認為她自己可以很獨立,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總之就是變了一個人,不知道回台灣到底會不會變回原本的樣子,無法保證任何事,怕耽誤我。 我承認這段時間是我很黑暗的時期,每天還是想找她聊天,聊完天很多回憶真的都湧上心頭,那時候真的好想幫她找回原本的自己,聊天的過程中,我知道她好像對一個外國人有好感,而那個外國人也做了很多讓她誤會的舉動,最後外國人說沒辦法在兩個禮拜內愛上一個人,一開始看還覺得沒什麼,但是仔細想想......覺得她跟這外國人的對話好像哪裡有問題?!! 後來聊到我看到她可能會有疙瘩,可能也沒辦法繼續愛她,覺得分手好了,但是我好像還放不下,彼此共識是等她回台灣再說,這些等待她回國的日子裡,她也真的不主動來找我了,感覺真的很受傷,那幾天的夜晚真的天天失眠,腦子裡想的都是有關她的事情,總是思考到早上才睡得著,不過在她回國的前三天,睡了一覺真的是突然頓悟了。 愛情本來就要建立在彼此信任的狀態下,我發現自己沒辦法相信她的話,我也無法再繼續愛她了,甚至我變得很討厭她,怎麼會有這麼自私的人,需要的時候天天都想膩在一起,不需要的時候就叫我不要再讓他有愧疚感我真的很用力的惋惜你,以前真的很愛很愛你,聽到這些屁話,不禁感嘆感情怎麼這麼脆弱,短短14天就瓦解,還要找藉口來解釋自己曾經有多愛多想好好珍惜。 認真就輸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23.141.93.124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150726.A.BC1.html

ocean5566: 白人贏了! 09/20 02:19

hadessage: 就像變了心的____ 回不來了 09/20 02:27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