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akeUp 板
 
Log Analytics Made Easy

Log management and analytics -- built for the cloud. Real-time event tracking, alerting and dashboards for system and app performance monitoring. Get started today!
From our sponsors
[心得] 閨密推薦~媚比琳粉紅美肌乳+8合1粉餅
Sep 19th 2014, 23:59, by CoFop

作者CoFop (動感肉炭)

看板MakeUp

標題[心得] 閨密推薦~媚比琳粉紅美肌乳+8合1粉餅

時間Fri Sep 19 23:59:51 2014

網誌版:http://ppt.cc/yV3U 暑假吃太好玩太爽的結果…就是長了大痘痘以及多了好幾顆曬斑去開學~~~~ 搭上最近「閨密」的熱潮,一定要聊一下八卦的~ (偷聊、大聊、瘋狂聊XD 看班上誰偷偷去變美了,割了雙眼皮、背了好貴的包包 暑假看了什麼電影,買了什麼好東西 結果在聊天的時候被朋友發現曬斑都跑出來了…(雖然不明顯,但果然還是被好朋友發現 !!! 現在我照鏡子都好在意阿~~~ 這時候每個人都發揮推坑的精神,說了超多讓我覺得很心動的產品 聊完以後發現我的購物清單一大串: 目標要買的有BOBBI BROWN的唇膏、DHC金靚白防曬乳、Dior 的極效賦活精萃,洗臉機… 媚比琳的美肌乳和粉餅…..還有自拍器!!!真的恨不得立刻衝去把這些全部補齊!!! 22.jpg 但是身為窮學生的我 成功完成的只有厚臉皮靠櫃拿到的dior試用包和自己買的媚比琳(美肌乳+粉餅) 33.jpg dior只有拿到兩包試用包…就不分享了…直接來分享我自己買的媚比琳 SAM_6776.JPG 這組剛好是被本來就有長曬斑的某位F小姐生火的 F小姐也是兩頰有明顯雀斑跟曬斑的人 但看他最近化妝畫得挺無暇的…曬斑也被遮蓋的很完美…皮膚好像自然就很好這樣…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學校隔壁就有屈臣氏!!兩樣加起來不到500的價格…不像洗臉機… 我可能要存到明年吧…..下課就直接去買了!!! 粉紅美肌乳 這種產品我第一次用 沒想到擦完還真的皮膚感覺變很好 本來暑假每天熬夜想說我的臉變得很黃..才想說要買Dior 的極效賦活精萃急救! 不過美肌乳上完臉的氣色有變好誒~ 顏色好像粉嫩很多 看看看!!!是不是!! SAM_6757-horz.jpg 上完之後我的臉頰貌似有淡淡的粉紅色 擦起來有點哈密瓜的味道耶(我自己覺得的啦…我還以為會是草莓XDDD) 總之聞起來很清新我自己還蠻喜歡的 加上防曬係數SPF35 PA+++ 我覺得超實用!不用再多補一次防曬 這款比一般隔離霜輕透,潤色效果也很自然,真的有粉嫩的感覺 而且對我來說好像也可以稍微遮蓋掉一點快要浮現出來的曬斑! 再來接著上8合1粉餅~ SAM_6755-vert.jpg 曬斑真的有被蓋光光!!毛孔看起來還瞬間變小!皮膚紋理都不明顯了好像被打柔焦喔 但是美肌乳的光澤感又還在!真不愧是F小姐的推薦!!! 這塊粉餅擦起來很輕透 不會有像蓋章一樣那種悶悶的感覺 打破我一直以為開架粉餅粉都超粗超厚的… 我以前不懂的時候用,隨便用看起來又厚又老 之後都不太敢亂挑選 不過這款擦完之後除了遮瑕以外 看起來就是皮膚很好 而且就算一整天上課待在冷氣房內,皮膚也不會容易覺得很乾 其實我覺得單用粉餅也是OK 因為粉餅自己也有防曬係數SPF25 而且補妝也很方便都不會結塊 但是有加上美肌乳的話 更好的是防曬係數就會變成SPF35 而且會更保濕比較持妝可能連補妝都可以省了 但最吸引人的應該是搭配後兩頰還會有無敵自然的澎澎光澤!! 看起來就超級自然皮膚好…所以我應該很難割捨任何一個…. 給大家看一下整體完妝照~ SAM_6766.JPG 早上底妝這樣就OVER了 剛好太陽也比較少了一點..防曬還蠻夠的! 曬斑雖然還沒保養所以還在…..但至少上完妝他可以消失一下…. 照鏡子沒有讓我覺得一直很煩…雖然晚上卸完妝還是會生氣一下就是了… 超感謝身邊有同樣是愛美的閨蜜!!! 接著我要開始存錢買洗臉機囉~~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01.12.6.107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MakeUp/M.1411142394.A.D8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