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Dog-Lovers' Tees.

Unleash yourself and shop our special collection of tees and accessories for you and your pooch.
From our sponsors
[求助] 一段關係的結束
Sep 20th 2014, 15:34, by milla2004444

作者milla2004444 (扭牛)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一段關係的結束

時間Sat Sep 20 15:34:12 2014

猶豫了很久還是來這裡首PO 沒想過自己會這麼糾結,畢竟一直都蠻自持的 在今年初的時候認識了一個男生,本來一直不太熟沒什麼互動 結果三四月那陣子因為學運的關係開始有交集 慢慢的有點喜歡上他 (其實也沒有很慢,現在想起來對方的話實在很容易讓人誤會就心動了) 大概只不到一個月就蠻喜歡了,然後對方也會釋放一些很曖昧的話語 後來我們約出來沒幾次就發生關係 當下雖然傻眼但也就接受,也沒有想要對方負責畢竟是你情我願 對方說他現在沒辦法進入一段穩定的關係中 後來就本來想要當朋友就好,但不知不覺雙方都會彼此關心生活 想念對方 關心彼此的生活 一起出去玩 一起做很多事 幾乎兩三天就會見一次面,而且幾乎是他約我 也常常會聊天到半夜甚至講電話 我還是想進入一段穩定的關係裡,他也說或許他最後會跟我在一起(我知道這很賤) 偶爾就會有類似這樣的句子: 我們最後還是會在一起吧 跟你在一起真的很開心 好想跟你在一起 這段日子裡又發生過兩三次擦鎗走火,個人覺得不多所以也不是因為性吧 可以感受到對方對我的依賴,跟我分享很多事情 有些事情我相信不太會跟別人說(類似一些自我告解) 幾個月後有點受不了這樣模糊的關係,不是曖昧又不是情侶 問了對方要不要在一起,對方又猶豫了 決定離開對方又會挽留 又糾纏了一陣子之後稍微冷卻了一下,對方卻突然問我要不要在一起 那時候其實已經沒有那麼陷入了,但這個提議我還是接受了 結果不到半個月,他又開始猶豫 最後分手是我提的,因為真的太痛苦 如果他不是惡意欺騙的話,如果他的告解是真的,或許他是真的很依賴很在乎我 但我知道這個人情感或個性上就是有缺陷 他的名聲不是很好,可能有蠻多女性朋友甚至很多女生喜歡 但對我而言最痛苦的是一次次承諾的落空 陷入很可怕很可怕的狀況之後最近漸漸走出來 但還是會懷念那段時間,也會想念他 要我坦白說,我知道這個人不好,或許不是惡意,但缺陷就是缺陷 一部份的我很希望自己能在未來遇到那個變好的他 一部份的我知道現在這個人真的沒什麼好期待的 我真的很用力很深的愛過他,因此幾乎什麼都可以放下了 但難得遇到這樣的一個人卻得到這樣的結果,理智卻只能叫自己放棄 前一陣子又恢復跟他聯絡,帶點取暖心態想要填補心裡的那個洞 想說在遇到下一個人之前暫時就取暖也好 就像約泡一樣,那是肉體上欲望的滿足,我只是想滿足心靈上的空虛 只是很怕再死一次... 打到這裡其實理智也知道答案是什麼 斷絕聯絡克制欲望是最理智的做法 既然也不對這個人懷抱希望了也沒有以前喜歡了 但還是QQQQQQ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4.209.75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198456.A.1BC.html

hilarity: 千萬不要心軟 受傷的都是比較在乎的那個人 09/20 15:42

LBJKOBE5566: 原po真好騙 09/20 15:44

amydicky992: 真心勸原po別聯絡了…這種男生本性是不會輕易改變的 09/20 15:45

bsmile602: 沒有意識的傷害其實也是他潛意識中的自私,是實實在在 09/20 15:45

bsmile602: 的傷害 09/20 15:45

reincarnate: 個人認為滿足心靈空虛比起滿足肉體欲望更恐怖 快斷~ 09/20 15:45

amydicky992: 最後痛的還是自己 爽的還是對方 得不償失…何苦呢 09/20 15:4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