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Book your hotel early for a discount!

You can reap the rewards with great discounts at participating Pullman, M Gallery, Grand Mercure, Novotel, Mercure, ibis and Formule 1 hotels.
From our sponsors
Re: [求助] 我欺騙了男友,我想撫平他的傷口
Sep 20th 2014, 11:55, by gsxr600

作者gsxr600 (魯蛇600)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我欺騙了男友,我想撫平他的傷口

時間Sat Sep 20 11:55:02 2014

先給原PO拍拍,出軌的人總是會先找理由的嘛, 〝都是they的錯 + 師出有名〞這兩樣本來就是劈腿方程式的元素~~~ 除降低自身的罪惡感以外,也藉故讓外人知道自己是逼不得已的; 還可以在朋友間洗白,把矛頭全部指向對方,一兼二顧。 不過...抱歉,可以冒昧請問原PO,你和原原PO雙方都知道對方的帳號密碼嗎? 還是說已經復合了? >/////< 可以讓本蛇follow一下後續嗎~~~ ------------------------------------------------------------------------------ 【 查詢網友 】 《ID暱稱》angel75113 (~~~) 《經濟狀況》普通 《登入次數》1371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218 篇 (退:0)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最近無新信件 《上次上站》09/20/2014 04:04:32 Sat 《上次故鄉》119.15.244.24 【 查詢網友 】 《ID暱稱》peterboy (風) 《經濟狀況》普通 《登入次數》362 次 (同天內只計一次) 《有效文章》140 篇 (退:1) 《目前動態》不在站上 《私人信箱》有新進信件還沒看 《上次上站》09/20/2014 04:22:50 Sat 《上次故鄉》119.15.244.24 ※ 引述《peterboy (風)》之銘言: : 我是原原PO {angel75113} 的男友 男一 當事者本人 : 事實是這樣子的 : 那男二是一位軍人 在高雄 (朋友笑說 竟然被軍人幹掉了) : (不知道有沒有什麼方法可以來讓這位軍人朋友有點警惕,在麻煩私訊幫幫我) : 當時他是有女友的 : 而 我女友也知道 男二是有女友的 : 男二也知道 男一也就是我的存在 : 總歸一句 就是我女友跟男二 兩個都非單身 : 一開始我女友會把LINE對話給我看 : 說有個男的國小同學 在跟她示愛 說有好感 喜歡我女友這樣 : 我一開始當然覺得 國小同學而已 沒關系 : 但後來發現 他們開始躲躲藏藏 : 才發現 原來男的開始有一些性暗示 : 而 我女友也會 回一些滿挑逗的言語 : 之後 那個男的說 要約出來汽車旅館見面 : 可以開車出去 看看電影 兜兜風 : 我女友並沒有答應 但也沒有很強硬地拒絕 總給人有遐想空間 : 女友對我也變得有些冷淡 : 我發現 苗頭不對 於是跟他說要他們不能單獨私下見面 : 女友當下跟我說 好保證不會單獨出去 : 還說 很開心我會吃醋 表示我還在乎我女友 : 我女友第一次跟那個男的單獨出去見面 : 是他們倆見完面 事後再跟我報備 他們有遇到 : 還還很驚訝地跟我說 真的好巧 剛有遇到那個男二 : 而且騙我說 他們在便利商店巧遇 : 事實上呢! 是我女友主動約那個男的在便利商店見面 : 還說 那男的對他放電 對男二感覺不錯 : 之後女友對我的態度厭惡 好像我是一個麻煩 說話非常冷淡 : 我想 女友當時滿腦子都是男二的浪漫 還有帥氣 還有強壯的身體吧 : 雖然我當時因為在忙碩士論文的關係 搞得神狀況頗糟糕 甚至需要求助醫師 : 或許當時的我 不應該把低潮跟我女友說 把不好的一面表現出來 : 之後他們再次見面 一開始打電話給我女友 : 無意中發現好像怪怪的 環境太安靜 不像是在遛狗 : 還騙說在家 遛狗 女友要他妹用LINE拍了一些家裡的照片 騙我說他真的在家 : 後來打電話到家裡父母接電話 才知道 女友根本不在家 : 還聯合他妹騙我 要他妹替他做證明 : 在事情發生之後 我問女友情形 : 起先女友騙我 跟男二只是在便利商店聊天 : 結果在我說要調便利商店監視器下 : 我女友才說 他被男二騎重機載出去 靠近海邊沒太多人車的路邊 : 而且強調 他們沒怎樣 只是聊聊天 耍耍曖昧 : 回程不小心摸到男二的腹肌 還很硬 (很得意狀的跟我說) : 但 誰知道 過程是如何 到底去了哪裡 : 便利商店有冷氣 (我女友很怕熱的人) 結果跑那麼遠曬太陽 實在不合邏輯 : 但 我也沒證據說些什麼 於是 只能默默接受 : 事後我其實選擇原諒 : 有告訴女友說 希望不要再跟他有聯繫 : 但是 : 後來我與女友聊天的過程中發現 女友與男二還偷偷有聯絡 : 於是 我告訴我自己 : 已經給女友機會了 他還是這樣 對我隱瞞 不坦白 : 但女友始終不承認他有出軌 只承認當時騙我是不對 : 而且理直氣壯說 誰叫你不準我跟男二的單獨出去 : 我騙你 是因為妳說不能跟男二出去 假如我沒說不準跟男二出去 他就不會騙我了 :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回我女友 好像騙我 都是因為我不准他跟她單獨出去 逼不得已騙我 : 是否 我要永遠在這種陰影下生活 : 活在這種焦慮 擔心 無助 憂心戴綠帽 環境下 : 每天猜想 是不是他在跟某人偷偷耍曖昧 單獨出去 甚至OOXX : 我原本是選擇原諒我女友的 : 但後來 我女友還是持續有偷偷的在跟男二聯絡 : 所以 我真的不知道還能做什麼 來阻止女友與男二聯絡 : 決定要退出 這個充滿欺騙 謊言的十年情路 : 原來女友時常笑我太單純 是這樣子的 : 我或許目前真的是小魯 : 沒什麼太大成就 : 28歲才當完兵 繼續回來完成碩士學業 : 今年才考到 中等教師證 : 但不代表 我之後還是小魯 : 想當初當兵 還故意選擇靠近女友的地方 : 真的格外諷刺 才遠距離 一個月 就慘遭疑似精神出軌 : 話說 : 我女友還會跟我這個沒規劃的人借錢 : 我當兵 辛辛苦苦存下來 不多的幾萬 將部分幾萬 借給他當網拍的創業金 : 但我心裡也知道 這是拿不回來了 但還是借給他 還多匯了幾千 我也不會跟他討 : 因為 之前有太多次 也沒還過 : 我覺得 之後在賺就有 我只要留我夠用的部分 : 我每天都 吃太師傅50元便當 因為有湯 又有飲料 冷氣 持續有半年 : 吃到膩了 有時一天只吃一個 午餐兼晚餐 真的太餓就喝白開水 趕快睡覺 : 想到 我都覺得自己好傻 : 在我當兵到現在 整整一年半 我女友還是失業的狀態 : 女友總說 你不趕快畢業 不確定要在哪定下來 所以他先不找工作 : 以免到時候還要換工作 : 等我畢業 他才要開始找工作 : 所以 沒規劃 真的不是 出軌的 藉口 : 我實在是不能接受他說 : 我是一個完全沒有規畫的人 : 我完全往中等教師的方向進修 選修教育學程 增加碩士學位 : 只是 現在老師真的滿難考的 率取率只有3% : 撰寫 碩士論文真的花了滿長的時間 : 讓女友多等我幾年 : 其實我內心很抱歉 : 也默默地告訴自己 : 以後 成功了 絕對要記得 當時女友在我身邊不離不棄 : 要好好生活 不能苦了他 : 不過 現在這樣也好 : 讓我看清事實 : 不過 內心的傷害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 畢竟被一個相處十年 比父母還要熟悉的人所蒙騙 : 我不能再相信任何人了 對人失去信任 : 這 才是我 最大的傷害了 -- 作者 buley (布里) 看板 CCRomance 標題 轉[新聞] 一夜情後 台女纏瑞典帥哥 時間 Wed Apr 10 08:44:31 2013 pandaman:預備~ 唱~ 山川壯麗~ 物產豐隆~ 99.118.154.22 04/10 11:23 bluebugi:CCR世冑~ 東亞稱puma~ 111.248.24.171 04/10 11:26 [公告] 推文違規名單 bluebugi 水桶六個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8.160.16.251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Boy-Girl/M.1411185340.A.9B6.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