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Yahoo!奇摩知識+ - 分類問答 - 電腦網路 - 發問中 
evo

Extra 20% off all Outlet Wake Gear!
From our sponsors
架設網頁,空間,html?
Sep 18th 2014, 18:44

我去爬過很多文章
一堆有的沒的軟體,看的很混亂
後來我直接去查html,我想這應該算是自己寫程式了吧?
但我越弄越覺得,開始搞不清楚自己的方向是不是對的
像是我用筆記本弄好語法(測試)然後副檔改*.html,他之後的確是真的出現網頁了,可是當別人要拜訪這個網頁的時候我應該要怎麼設定才對?囧
之類之類的越來越搞不清楚
所以我來此發問

首先我為什麼想架設網頁,講明白點是有一個自己的空間
不想去用天空或是FB粉絲團之類的東西
因為不想出現廣告,而且天空那個我也看的亂七八糟的-/-

簡單講差不多能像這樣:
網址按進去之後,側版的選項點一點就會出現一些甚麼甚麼,
比如可以外連到某個網頁,FB之類的
或是連到自己寫的網誌之類的
我想應該html用就可以了,或者說我想學的就是用html做的網站..

我去爬文的時候看到有這段話,說是下列的要會
1. HTML網頁、甚至是JavaScript語法。
2. 資料庫的基本觀念,SQL指令一定要會。
3. 網頁程式語言,ASP / ASP.NET / JSP / PHP 任選一個。
除了第一個之外我都不太懂那些是啥鬼,囧.......

或者是有甚麼可以完全自己DIY的空間請告訴我
但我真的完全不想看到有任何廣告
教我GOOGLE的空間如何設定網頁也可以...

另外弄網頁這個東西好像需要伺服器或是甚麼的
我不必學得很深,但是我想都了解一些,希望都可以教我

謝謝你們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Scottish readers: Undecided about the referendum? Please read How the media shafted the people of Scotland and Scottish Independence, Power And Propaganda.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