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Tech_Job 板
 
[請益] offer 選擇 金士頓/美亞/力晶/頎邦
Sep 30th 2014, 13:21, by ff

作者ff (Déjà vu)

看板Tech_Job

標題[請益] offer 選擇 金士頓/美亞/力晶/頎邦

時間Tue Sep 30 13:21:33 2014

公司 金士頓 美亞 力晶 頎邦 地點 竹科 竹北 竹科 竹科 職務 RD / FAE FAE EE EE 待遇 N N+3 N+6 N+3 試用期過後再+2 年薪 N*18 [(N+5)+14+1]*14 (N+6)*14+季獎金 (N+3)*14 (保14+季獎金) 工時 日班 日班 需輪班 需輪班 晚上&假日on call 試用過後開始輪班 試用過後開始輪班 住宿 家中 家中 家中 家中 版上各位強者大大好 小弟國立大學光電學士畢社會新鮮人 很感謝有機會拿到這幾間公司的offer 住宿基本上都住在家中沒有太大問題 就只是騎車上班遠近的差別而已 個人比較prefer金 但是他唯一的缺點是他底薪真的比其他都低 主管說進去先做測試&分析 OK之後再看個性、能力等讓我去RD或FAE (主管好像比較prefer我去RD) 美亞的+14和+1是因為有車輛補助及電話補助所以較高 但是基本上好像無獎金 他們產品主要在做probe card 不知道這部分有沒有人能給一點意見 因為每個月就比金多18K真的很誘人... 天后宮跟頎邦都是設備 皆需要輪班 輪班下去都會有津貼也會超過目前的 但是聽聞一日設備終身設備 讓我有點卻步... 天后宮那邊好像很急 要我下週一就報到 頎邦那邊是希望能夠培養我 讓我之後能夠到國外去 其他國家的廠區 因為當天英文考試考的不錯 所以主管很希望能夠培養我 也一直跟我搏感情希望我去 希望各位強者能夠給一點意見 或是有人有在這些裡面待過的也希望能夠大概說一下 不方便的話也拜託站內信讓我了解一下 因為是第一份工作 所以有點猶豫不知所措 感謝( : -- ╱ ̄ ̄\ ∕ ̄ ̄ ̄﹨ _MARINE_ |╳╳◥|* |====| ●﹀● ●︺●/ ◣ ︽ ◢ |◣/︾\◢ ▂▌◥\ ︿ /◢ /\─X-/\ :@\ ◣▂ | || ▂▂ ψyang0515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61.214.239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Tech_Job/M.1412054497.A.258.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