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求助] 只是的純友誼?(文長)
Mar 7th 2015, 08:58, by SaChiA5566

作者SaChiA5566 (煞氣ㄟ5566)

看板Boy-Girl

標題Re: [求助] 只是的純友誼?(文長)

時間Sat Mar 7 08:58:52 2015

純個人經驗談 看朋友以前用的慣用手法來回一下 ※ 引述《mmmmmeeeee (mmmmmeeeee)》之銘言: : 最近幾個禮拜和ㄧ位認識ㄧ段時間的魔男變很要好 : 原本只是一般的社團朋友,在ㄧ些屁話聊天下我們開始在line上稱彼此為寶貝 基本上這是情侶比較會做的事 : 互傳一些愛你想你的話 他還常說要我給他親給他抱 或是叫我說愛他 也是情侶會做的事 : 聊天的頻率時間也上昇了 見面時他也開始會對我有些肢體碰觸 像是戳我臉頰 摸我頭 捏我小腿跟手臂 老實說就是在藉由摸妳去試探妳的底限 : 好像有點曖昧但又好像只是朋友 妳要有個觀念 言語什麼的都還可以說是在開玩笑 但是異性摸妳身體 妳要懂得表示出 我不給你摸(要認真表示) 第一 妳們還不是男女友 這樣被他摸 其它男女生看了會怎樣想妳? 第二 比如這是買賣東西 對方都還沒付錢 妳就先讓對方試用 他還會付錢嗎? 第三 在還不是男女朋友之前 就會摸來摸去 就會這樣挑逗女生 這男的蠻有手腕 妳卻覺得他還沒交過女友 是個很單純的人 應該不是玩咖(妳的判斷可能有誤) : 今天社團有活動 我沒去 晚上傳了賴問他活動如何 : 他突然傳說他好想我 他是認真的(害我心跳了ㄧ下> < 認不認真是看行為 不是靠嘴說 : 說我沒去活動讓他覺得少了ㄧ個人似的 : 後來聊ㄧ聊又突然說我已經在他心裡了 最近在社團中我在他心裡越來越多 : 但是又補ㄧ句:我覺得我應該不會愛上妳吧 就是覺得妳會變成我很好很重視的朋友 前面先灌迷湯 後面又故意拉開距離 意思就是 前面先用甜言蜜語釣妳 然後又講是好朋友的那種好 逗妳逗的心癢癢的 他悠然自得的在這份關係裡面玩 事後就算喜歡別人 照樣可以說我們之間沒有承諾 我早就跟妳講過是好朋友的喜歡而已了 : 他是個很單純的人 想說什麼都藏不住 我相信大部份板友都不會覺得他單純 他這種叫單純 那我大概是十大傑出青年了 還不是男女朋友就會跟女生手來腳來 言語中挑逗成那樣 妳卻還認為他是很單純的人 恐怕是妳太單純 沒察覺到他那些行為根本就玩咖起手式 : 之前也曾經酒醉後跟社上ㄧ個男生告白似的說你是我很重視的朋友 很喜歡你之類的 : 想請問男生這樣子做真的只是單純友誼嗎? 老實說妳問錯方向 妳該問板友的是 這個男生聽起來是好男人嗎? 這個男生適合交往嗎? 這才是妳該問的問題 談戀愛一開始最重要的東西絕對不是什麼條件論 他條件怎樣 在我看來 談戀愛一開始最重要的東西應該是這個對象是不是一個好人? 有沒有把妳當一回事 是不是真的很喜歡妳? 妳要有一個觀念就是 很多人他們就是靠一張嘴在虎洨 跟每個女生都講那些話 看誰中就吃誰 複數以上的中就吃複數的人 妳文章裡面其實透露出來的跡象 他蠻有可能就是那種男生 妳如果有常在bg板爬文就會知道 很多男生一開始追女生時 連要約去哪 連要怎麼告白 連去約會要注意什麼都不知道都要上來問 但妳這個對象 還不是男女友時就先藉由言詞的挑逗 勾的妳心癢癢 然後再不時去碰妳的身體 去看可以摸妳摸到什麼程度 這很明顯絕對不是一個談戀愛的生手表現出來的樣子 簡單講 他跟妳還不是男女朋友 就敢叫妳寶貝 難道只叫妳嗎? 就敢叫妳要想他 就敢叫妳要愛他 問題妳們又還不是男女朋友 他這些行為對10個女生做都是進可攻退可守的行為 被打槍再說我對我比較好的女生朋友都是這樣 是妳誤會了!! : 雖然我也還沒愛上他什麼的 但是聽到他說不會愛上我還是讓我覺得有點失落 : 我們是不是真的沒機會了 想請問大家的想法> < 妳還沒愛上他 但妳顯然很喜歡他 字裡行間非常明顯啦 退一萬步言 在還沒交往前 他已經得到這些東西=> 互稱寶貝 彼此會說想對方 愛對方 他可以摸妳頭髮跟手(之後就會摟腰勾手) 那再嘴砲幾個月 要把妳騙上床真的不是難事 我個人覺得這男生不是一個很好的男生 有可能是亂槍打鳥型的 妳自己要多觀察 不要被騙上床了才知道對方只把妳當成好碰友 再說 他的言語諸多挑逗與曖昧 卻講不會愛妳 這是很多玩咖的起手式啦 說不定過陣子就開始跟妳說什麼他也想好好愛妳 可是以前受過一些傷 所以他不敢去愛人了 巴啦巴啦巴啦..... 他其實並不單純 因為他表現出來就是非常老手 是不是玩咖這還需要多觀察 但其實單純的是妳才對 很多人講自己沒交過女友 或是沒女友 但是很有可能是 他們交很多砲友 妳是問他有沒有女友 又不是問有沒有砲友 那他的回答也不算欺騙囉(挖鼻孔) 妳自己冷靜下來想想就知道 他說他沒交過女友 他很單純 然後一個這麼純情的人會跟妳講沒幾次話就叫妳寶貝? 就凹妳說要想他要愛他 然後相處時會去摸女生的頭髮或手臂? 然後邊搞曖昧邊說 我應該不會真的愛上妳 我們最多就會發展到像好朋友這樣? 妳把這些都想一想 還會覺得他真的很單純嗎? 我的判斷是 他應該不只妳一個這樣在放線的女生 恐怕除了妳之外 大概還有兩三個他也都是比照辦理的女生吧 妳自己眼睛要睜大一點 不要聽別人幾句甜言蜜語就相信全是真的 被吃掉才知道對方根本不是自己想像中的人 再後悔已經太遲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111.250.109.95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689938.A.D42.html

megigi: 頭推 03/07 09:06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