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movie 板
 
[問片] 女主角中毒後說出真話告白的情節
Mar 5th 2015, 17:56, by hopeyaju

作者hopeyaju (我留在原地看雨.)

看板movie

標題[問片] 女主角中毒後說出真話告白的情節

時間Thu Mar 5 17:56:55 2015

版友們好,以下,直接上問題: *影片類型:應該是歐美片,印象中演員都是外國人 類型可能是探險.尋寶...之類的影片 時間的話,或許距今10年以上有了,我不是很確定... *標題描述的片段就是...應該是主角群們在探險尋寶(似乎是要找到啥寶藏或物品) 的過程中,女主角被某個生物咬到(蜘蛛?蛇?其他生物...這點我忘記了) 被咬到的地方 場景應該是有深山叢林之類的 然後,被咬到後,女主角就中毒了 在等待解藥的期間,毒性發作了,比較特別的是... 這個毒的副作用是,會讓人情不自禁的不斷說出內心的實話(非自願) 然後,女主角在意識朦朧間就劈哩啪啦說了一堆實話 重點是,就說出了自己其實很喜歡男主角.. 總之就是另類的告白 這也是我印象最深的情節. *我記得的片段大略就如同上述 其實直到現在把它寫下來,我也還是沒有100%的把握它是不是真出自一部電影 或是不是真的有這樣一部電影存在 畢竟影片看多了,有時記憶會自行拼湊.混雜在一起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不時會想起這個片段,算是已經困擾我蠻久... 乾脆就來發問一下,想說會不會有人也同樣有印象.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6.232.94.99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movie/M.1425549419.A.878.html

harry3875: 騎士出任務倒是有這片段 03/05 17:59

poca777: 威爾法洛演的嗎? 失落之地? 03/05 18:04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