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Re: [心情]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Mar 8th 2015, 08:48, by horsekit

作者horsekit (療傷中)

看板Boy-Girl

標題Re: [心情] 愛上了不該愛的人

時間Sun Mar 8 08:48:34 2015

Hi 女神級! 圖呢? 我想我是從考試地獄中走出來的孩子 用考試的角度來回答你的問題 感情這張考卷是我們自己出題 自己作答 自己修改的 一次 或是多次人生考題 一般來說 人會希望符合大眾口頭上的需求 而忽視了自己真正的需求 因為人是群居的一種動物 都希望得到認同 所以臉書的讚 跟PTT的推文應運而生 但是人生是你自己的 你可以自己設定 最大的問題在於誠實的面對自己 不要找尋藉口 就你問的問題來說 你的感情你希望符合大眾的看法與眼光而得到認同 所以妳開頭先催眠自己 你是專情的 不過請不要玷汙這一個名詞 為什麼我要說玷污? 專情這個名詞重點 不在於你不會喜歡上另一個異性 我們沒辦法控制我們的感情 這是我們的原罪 不論男生或是女生都是 但是我們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 感情都是培養出來的 專情是說 你可以控制自己的行為斷絕聯絡與相處機會 因為你擁有著你深愛的另一半 你動心了 這是原罪 怪不了你 但是你卻茫然了! 你卻茫然了! 你卻茫然了! 茫然是因為困惑 無法抉擇 對未來有不確定感才會出現的一種感覺 而你卻在這兩個女孩的選擇中茫然了 呵呵! 而且你喜歡的那個女孩還有男朋友 捫心自問 換個立場 換個角度 你女友說她喜歡上另一個男生 但是他沒有跟他啪啪啪啪啪 所以他沒錯 你情何以堪? 你要再來PO文取暖麻? 你有這個臉麻? 當然你不在意的話可以開放鄉民跟你女友談場精神戀愛 我要當天字第一號喔 你發這個文只是想炫耀 你有一個很正的女友 你可以把到另一個有男友的普妹 SO? 人心中都有一把尺 那個尺只能量自己 人最重要也最困難的的是 了解自己的需求 並且面對它 當婊子不可恥 這是個人選擇的人生 沒有對錯 可恥的是 當了婊子還想立貞節牌坊 孩子! 婊子跟貞節牌坊是是非題啊 把是非題當複選題在答 呵呵 記得! 我是天字第一號喔! ※ 引述《EZshopo (popo)》之銘言: : 我跟我女友再ㄧ起很久了 女友的等級算是女神級 怎麼追到就不贅述了 : 但是在ㄧ起久了感情慢慢沒像以前那麼好(彼此都是有感覺也談過) 但雙方又捨不得放手 她是ㄧ位可以陪我走到最後的女生 我心裡很清楚 但感情昇華為家人那種感覺 好像又不是愛了 : 我自認的優點就是專情 別的女生我根本不放在眼裡 因為我女友就是最好的了好幾年從沒改變過 : 但在最近卻狠狠給我打了一巴掌 我認識一個女生(有男友) 平凡無奇的女生 長相沒有我女友漂亮 身材沒有我女友好 個性也說不上是完美就一般般 : 可是我卻覺得動心了 我不知道為什麼 我只知道我真的動心了 我絕對不會對不起我女友 也不會介入別人的感情 : 可是我卻為我的動心感到茫然 : 雖然我沒做錯任何事 但我相信我應該是個爛人 : 我到底有沒有資格擁有這份感情 : 腦袋 : 一片空白 -- 我的世界~剩下嘴炮!!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39.12.139.17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775725.A.B03.html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