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Blogtrottr
批踢踢實業坊 Boy-Girl 板
 
[求助] 吃醋在意的問題(文長)
Mar 8th 2015, 02:47, by e159875

作者e159875 (阿水)

看板Boy-Girl

標題[求助] 吃醋在意的問題(文長)

時間Sun Mar 8 02:47:28 2015

女友是小一屆的同社團學妹,天蠍女生。 才剛在一起兩個多月, 當時候是我去追求她的。 女友算是一個跟男生相處比較好的人, 她覺得跟男生相處比較無壓力。 因為她非常喜歡打排球, 常常到體育館,也因此認識非常多校排系排男生。 也因爲長相算是受一些人稱讚感覺爛桃花也蠻多(聽過學姊跟我說打排球兩個學長原本想 追她) 因此才會比較有點放不下。 心裡一開始不太願意她加入校排當球經, 不懂打球就好為什麼非要當球經呢? 不懂為什麼不當女校排球經。 因爲我們的社團比較忙平常大一一個禮拜需要訓練兩天,其他時間晚上可能在籌辦活動, 我才想說你報名球經也應該不太常能去為什麼要報? 她說,女生打排球層次跟男生不一樣她也喜歡跟男生打... 想當球經感覺就很厲害可以處理球隊的事情... 雖我還是不太認同就硬著頭皮給她去, 也不太喜歡她跟男生太打鬧的聊天, 有個男生總是會無聊密她,找不到她又常常問說消失了嗎?甚至有一次我跟女友出遊他找 不到我女友跑去問我女友的室友,這讓我覺得這有點踰越好朋友界線了... 可是女友也不以為意,總認為別人不可能有非分之想,認為別人有女朋友不可能。 我也不是認為其他人會有什麼遐想, 但總覺得就是造成我不太舒服的感覺。 講到這些總是不歡而散, 最近自己也釋懷不該干涉太多她交友, 覺得自己把她邊物品去佔有是不對的。 只要不要有太over行為就好。 問題來了, 最近她們校排要去附近學校比賽, 因為要騎機車去...所以有了要配車問題, 由於球經有四個,對話內容為其中兩個球經要自己騎車去,就說我女友和另外一個球經去 坐A男B男的車。 當下我女朋友就沒有確定沒有多說什麼只是打哈哈聊天。 可是我看到卻不太開心, 覺得載人這件事之前有講到過也說過沒事不會給男生載~ 我就覺得為什麼她看到後能打哈哈聊天卻不能想到為什麼另外兩個女球經不能載她們呢? 而非得要由男生去載?後來吵了半天,她心不甘情不願說如果沒女生載她她就不去了... 我覺得為什麼好像每次都我在妥協為什麼她不能站在我角度想一下呢? 她說因為我們兩個想法本來就不同她無法心甘情願想,她覺得給男生載沒什麼問題,但我 覺得這就是一種心情的感覺吧,我也知道對方有女朋友但還是感覺就是不好,最終她還是 很氣憤的去睡了... 只是覺得我不會無理取鬧限制跟誰聊天怎樣的, 但總會吃醋總會有點堅持, 有些人會願意男(女)朋友給別人載,有些人不願意,我自己覺得在交往為什麼不能多替 別人想一下不要去碰觸別人會怕會吃醋的範圍呢(前提是不要太無釐頭要求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27.242.32.254 ※ 文章網址: https://www.ptt.cc/bbs/Boy-Girl/M.1425754050.A.3B0.html

millcassee: 所以你是沒空載還是不想載? 03/08 02:50

millcassee: 你沒車的話就別怪為什麼要給別的男生載.... 03/08 02:50

millcassee: 你可以繼續吵 反正他有很多男生可以選 03/08 02:52

millcassee: 你也可以分手選個不會跟男生一起玩的女性交往 03/08 02:53

millcassee: 你們個性不適合 雙方也很難溝通 03/08 02:55

millcassee: 你會吃醋沒安全感不是問題 但是也可以主動用吵以外的 03/08 02:56

millcassee: 方式去防止這種事情發生 03/08 02:56

appiepa: 球經感覺就是起手式 03/08 02:59

This entry passed through the Full-Text RSS service - if this is your content and you're reading it on someone else's site, please read the FAQ at fivefilters.org/content-only/faq.php#publishers.

You are receiving this email because you subscribed to this feed at blogtrottr.com.

If you no longer wish to receive these emails, you can unsubscribe from this feed, or manage all your subscription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kotgszvx368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